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厦门国际风筝节是哪年?
厦门国际风筝节是哪年?
2020-11-19 09:43【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举办国际风筝节已有六年的历史,每一届风筝节都成为全民的狂欢节~今年举行时间为:2020年11月21-22日

  厦门国际风筝节是哪年:

  厦门举办国际风筝节已有六年的历史,每一届风筝节都成为全民的狂欢节,2014年的“大洲杯·2014厦门国际风筝节”也不例外,今年活动内容比往年更精彩,值得市民的期待。

  点击查看:2020厦门观音山风筝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20厦门国际风筝节

  时间:2020年11月21-22日

  地点: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

  本届厦门国际风筝节,除举办各种别开生面的风筝主题嘉年华活动,让市民领略到最丰富、最精彩的风筝艺术外,还将举办“筝相起舞”——儿童才艺秀、亲子风筝趣味运动会、滚地龙风筝亲子互动等各式各样的配套活动。

  现场的集市也不容错过。市民在风筝节现场游玩的同时,除了大饱眼福外,还将大饱口福。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风筝节】即可获取2023厦门风筝节活动时间、举办地点、交通指南、亮点介绍、配套活动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观音山风筝节地点

    2023年厦门风筝节要来咯!就在3月25日-26日(周六、周日),与你相约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

  • 厦门观音山一直有风筝吗?

    激动人心!一年一度的厦门观音山风筝节又!要!来!啦!本周末,风筝为媒,等你来~~

  • 2023厦门风筝节是几月几日?

    2023年3月25日-26日,无与伦比的风筝盛宴,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盛大开幕!

  • 2023厦门观音山风筝节要门票吗

    免门票哦。2023年3月25日-26日,特别的风筝节,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盛大开幕!

  • 厦门风筝节几点开始?附时间表

    3月25日-26日,无与伦比的风筝盛宴,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盛大开幕!

  • 2023厦门观音山风筝节时间

    激动人心!一年一度的厦门观音山风筝节又!要!来!啦!本周末,风筝为媒,等你来~~

  • 2023厦门观音山风筝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激动人心!一年一度的厦门观音山风筝节又!要!来!啦!本周末,风筝为媒,等你来~~

  • 2020厦门风筝节怎么免费预约风筝?

    进入厦门“风筝免费领”页面,点击“立即预约”;共免费发放800只精美风筝,记得提前预约哦~

  • 厦门2022沙滩风筝节到几号?

    到2022年7月31日!无与伦比的风筝盛宴,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盛大开幕!

  • 厦门国际风筝节每年都有吗?

    厦门举办国际风筝节已有六年的历史,每一届风筝节都成为全民的狂欢节~今年举行时间为:2020年11月21-22日

  • 2021厦门国际风筝节时间+举办地点

    2021年12月18日-2022年1月3日,无与伦比的风筝盛宴,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盛大开幕!

  • 2021年厦门风筝节在哪里举行?附交通指南

    激动人心!一年一度的厦门观音山风筝节又!要!来!啦!本周末,风筝为媒,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