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音乐会 > 2023厦门新年音乐会入场观演须知
2023厦门新年音乐会入场观演须知
2022-12-23 15:16【我要纠错】

【导语】:为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观演环境和氛围,保障您和他人的观演权益,请仔细阅读并遵守防疫和观演须知。

  2023厦门新年音乐会入场观演须知

  1、请您在售票窗口、等待区、进出场通道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剧场期间全程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拒绝佩戴口罩者、扫码或体温异常者、衣衫不整者及酗酒者禁止入内。

  2、剧场内不可吸烟,禁止明火。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品、危险品进入剧场,自觉接受安检。请勿携带零食、有色饮料、塑料袋及易发出噪声的物品进入观众厅。所有携带入场的物品和大件行李,请在前厅的自助智能存包柜处寄存,待演出结束后取回。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进入观众厅前请将手机调至静音。迟到的观众请在观众厅门口等候,待曲间(幕间)由工作人员引导入场。

  4、演出开始后,请保持安静,请勿在场内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带小孩的家长请留意您的孩子保持安静,如果有哭闹等情况请及时带离观众席进行安抚。

  5、一般情况下,演出中途需要离场的观众,请在乐章结束或幕间再离开座位。中场休息或需要暂时离开时,请记得携带票券,便于顺利返回,继续欣赏演出。

  6、手机、相机等设备的闪光灯或者快门声,将会影响表演者发挥并妨碍其他观众欣赏。未经允许,演出期间禁止观众拍照、摄录。这是对演出者、全体观众和版权方相关权益的保护和尊重。

  7、为避免危险发生,请勿翻越剧院设置的警戒带、礼宾杆(带),不可触摸演出设备和私上舞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音乐会】即可获取2023鼓浪屿新年音乐会播出时间+地点+节目单等。还可获取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全攻略!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鼓浪屿宋耀宗学生钢琴音乐会

    厦门鼓浪屿岛之声—厦门市音乐学校“夏之梦”系列音乐会-宋耀宗学生钢琴音乐会将于6月10日19:30开演。

  • 厦门世界经典电影原声钢琴X大提琴主题音乐会

    爱乐之城-世界经典电影原声钢琴X大提琴主题音乐会将于8月22日在宏泰音乐厅举行。

  • 厦门宫崎骏经典动漫主题视听音乐会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主题视听音乐会将于7月8日在宏泰音乐厅举行。

  • 厦门宏泰音乐厅6月24日演出取消公告

    由于演员档期原因,原定于2023年6月24日19:30在厦门宏泰音乐厅举行的《寂静之夜【l】Experience——钢琴新古典孤独时光三部曲治愈系列音乐会》演出活动取消。

  • 鼓浪屿音乐厅6月活动公告

    为丰富市民游客的精神生活,传承和弘扬鼓浪屿音乐文化,鼓浪屿音乐厅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音乐演出,在六月将举办音乐活动,

  • 厦门室内音乐节有哪些(持续更新)

    厦门室内音乐节有哪些?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关于厦门室内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的信息。

  • 2023厦门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时间

    从盛夏之时许下愿望,然后告别了反复分隔、充斥着不确定的寒冬,在阳光开始变得温暖的全新春日,「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 · 厦门站再次重启。

  • 2023厦门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门票价格(附购票入口)

    从盛夏之时许下愿望,然后告别了反复分隔、充斥着不确定的寒冬,在阳光开始变得温暖的全新春日,「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 · 厦门站再次重启。

  • 2023厦门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阵容介绍

    2023年3月12日,「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 厦门站即将回归!余佳运、魏恩佳、陈婧霏、DEN邓杰共同塑造音乐现场的无限可能性。

  • 2023厦门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在哪里举办(地址+交通)

    2023「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厦门站即将回归!将在WOKESHOW星巢沃克秀举办。

  • 2023厦门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演出安排

    2023年3月12日,「耳洞大开」室内音乐节· 厦门站即将回归,阵容:余佳运、魏恩佳EnjiA、陈婧霏、DEN邓杰。

  • 厦门2023新年音乐会节目单一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厦门市2023新年音乐会将于2022年12月26日19:30在闽南大戏院举行,音乐会节目单请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