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戏剧演出 > 2022厦门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喜剧 我愿意 演出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2厦门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喜剧 我愿意 演出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2-11-30 10:02【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2月2日-3日,开心麻花舞台剧《我愿意》将在闽南大戏院·大剧场精彩上演!

  开心麻花2022年度厦门原创爆笑音乐喜剧《我愿意》演出地点:

  厦门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交通指南

  1、自驾

  闽南大戏院楼下停车场为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停车场,共有个3入口:分别是南入口、北入口、西入口。

  收费标准为:首次停放60分钟及以内免费,此后每小时收费5元,连续停放24小时及以内累计最高收费60元。

  附近其他停车场:

  1.环岛东路1699号建发国际大厦(距离闽南大戏院220米的建发国际大厦停车场)

  2.展鸿路与横三路交叉口东150米(距离闽南大戏院326米的中航紫金广场停车场)

  3.环岛东路1697号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距离闽南大戏院150米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停车场)

  2、公交

  距离闽南大戏院最近的公交车站是市金融中心公交站,其次是闽南大戏院公交站。

  ① 30路(末班车为01:00)

  ② 58路(末班车为21:45)

  ③ 98路(末班车为21:30)

  ④ 403路(末班车为22:15)

  ⑤ 641路(末班车为21:10)

  3、地铁

  距离闽南大戏院最近的地铁站为:软件园二期地铁站3号入口,约2.5公里。大家可以选择打车、坐公交车、骑共享单车、步行至地铁站。

  选择坐公交车至地铁站的观众需在市金融中心站上车,途经的公交车有:

  ① 98路(末班车为21:30)

  ② 641路(末班车为21:1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开心麻花】即可获取2022厦门开心麻花演出购票入口、演出时间+地点+票价、剧目介绍、观演须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开心麻花舞台剧贼想得到你演出指南

    开心麻花舞台剧《贼想得到你》即将在厦门嘉庚剧院开启厦门首演!共有6月16日、17日两天三场演出。

  • 开心麻花2022年度厦门原创爆笑音乐喜剧 我愿意 演出介绍+亮点

    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开心麻花2022年度厦门原创爆笑音乐喜剧《我愿意》即将上演,剧目主要讲述什么故事,又有哪些亮点呢?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

  • 厦门开心麻花原创爆笑音乐喜剧 我愿意 演出时间

    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开心麻花2022年度厦门原创爆笑音乐喜剧《我愿意》即将上演,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2厦门开心麻花音乐喜剧 我愿意 门票怎么买?

    2022年12月2日-3日,开心麻花舞台剧《我愿意》将在闽南大戏院·大剧场精彩上演!门票怎么买?请见正文!

  • 2022厦门开心麻花舞台剧 我愿意 观演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12月2日-3日,开心麻花舞台剧《我愿意》将在闽南大戏院·大剧场精彩上演!

  • 厦门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详情+购票)

    开心麻花《莎士比亚别生气》什么时候在厦门演出?怎么购票?厦门本地宝都整理好啦!

  •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厦门站攻略(时间+地点+购票)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即将在厦门上演!喜爱开心麻花的观众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攻略!

  • 开心麻花2014爆笑剧《乌龙山伯爵》厦门站

    2010年北京票房冠军 ,2011北京最火爆的舞台剧 ,上海、深圳、广州巡演连破票房纪录,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

  • 民族舞剧《红楼梦》2024巡演厦门站定档7月

    重磅官宣!民族舞剧《红楼梦》2024巡演厦门站定档7月,具体演出时间以实际为准哦!

  • 厦门陈佩斯戏台三部曲之惊梦观演指南(时间+票价+地点)

    《驚夢》脱胎于著名昆曲《游园惊梦》,仍以传统戏班的命运作为主线,讲述了战乱年代、中原大地兵戈扰攘。

  • 2024春节厦门来疯喜剧脱口秀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初一到初六,春节十四场演出爆笑来袭!除了脱口秀、漫才即兴喜剧、之外,春节限定即兴喜剧亲子专场也将爆笑来袭!

  • 厦门歌舞剧院声动四季春声乐音乐会

    1月21日晚,厦门歌舞剧院的多位声乐表演艺术家及青年歌唱演员,将会在鼓浪屿音乐厅献上一场“声动四季·春”声乐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