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厦门展览 > 厦门民盟文创作品展 文创有主张 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厦门民盟文创作品展 文创有主张 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2-11-25 18:43【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民盟文创作品展汇聚了非遗影雕、白瓷、漆画等传统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和当下的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展览将于2022.11.26—12.18展出。

  “文创有主张”厦门民盟文创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2.11.26-2022.12.18每天10:00-21:00

  展览地点:海丝艺术品中心羲缘楼B馆一层艺年·艺术空间

  展览门票:免费

  展览简介:本次厦门民盟文创作品展暨民盟厦门市文创支部沙龙活动汇聚了非遗影雕、白瓷、漆画等传统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和当下的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希望能借此探索在坚持传承传统技艺与文化、更新吸纳现代工业设计与时代精神之间;在创作者不断地内观与外查之间碰撞出无限可能的当代文化与创意所能展现出来的万万种不同的面貌。

  部分展览艺术家及其作品:

  *特别说明:本地宝仅提供资讯,图片来源于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李雅华:惠和影雕《齐头并进》

  左庆一:《飒》

  郑涌颖:影雕《望月怀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艺术展】即可获取厦门近期绘画/摄影/雕塑等各类艺术展览时间+地点、购票入口、免费观展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展会2023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年厦门展会计划有: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展览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等!

  • 厦门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开放最新消息

    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正常开放(周二-周日,10:00-19:00,每周一闭馆)

  • 厦门徐模先生油画作品展 油然而生 画悦印象 观展指南

    2月19日,“油然而生 画悦印象” —新科中心创会暨永远荣誉理事长、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福建分会会长徐模先生油画作品展在厦门市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B馆举办。

  • 厦门一个黄黄旺旺玩玩的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4月9日,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将联合碰碰儿童艺术博物馆(KIDDY ART MUSEUM),推出“一个黄黄旺旺玩玩的展览|厦门站”。

  • 厦门侯莹×谭平双人展观展攻略(时间+地点)

    “侯莹X谭平HOU YING & TAN PING”双人展将在厦门举办,作为国内首个当代美术馆中的表演艺术与造型艺术项目,本次展览将呈现两位艺术家近十年以来的合作作品,包括影像、装置、绘画等。

  • 厦门会展中心今天有展会吗(持续更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降低风险,原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部分展会活动延期或取消举办。

  • 厦门2023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介绍+亮点)

    【2023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30日-1月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年厦门水彩画展(时间+地点+免费)

    “2023厦门水彩画展” 将在厦门市美术馆展出,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观展呀。

  • 厦门金晶个展 过去的未来·地理志 免费观展攻略

    金晶个展《过去的未来· 地理志》将于中国欧洲艺术中心展出,展期为2023年2月25日至3月25日。

  • 杨苏厦门个展 我怎么这么好看 看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杨苏个展——「我怎么这么好看」已于2.14正式开幕,展期为2023.02.14-2023.03.27。

  • 厦门杉江智手作玻璃器个展 焕若融彻 观展攻略

    「焕若融彻 · 杉江智手作玻璃器个展」于2023年2月15日-3月5日在鼓浪屿中华路四落大厝展出。

  • 2023厦门世纪家博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厦门世纪家博会将于2月17至2月19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举办,逛展攻略请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