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2022厦门万圣节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2厦门万圣节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2-10-27 18:4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万圣节在即!万圣节哪里好玩?厦门本地宝为你推荐各大商场万圣节特别活动,攻略都汇总好啦!

  2022厦门万圣节商场活动汇总

  ✅厦门海上世界购物中心

2022厦门海上世界万圣节活动(观影)

  活动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

  活动内容:万圣节讨糖派对、星空海风观影会、海上周末音乐现场、海上潮童夜

  活动价格:免费,部分活动需报名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海上世界万圣节活动攻略

  ✅厦门世茂双子塔


  活动时间:10月29日-11月1日

  活动内容:万圣讨糖大作战、万圣联萌、万圣奇妙夜COS大巡游、万圣鬼魅市集、万圣搞怪面具手作、云上厦门魔术互动秀

  活动价格:商场活动免费,部分需报名,云上厦门观光厅活动需购票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世茂双子塔万圣节活动攻略 | 2022云上厦门观光塔万圣节活动攻略

  ✅厦门宝龙一城


  活动时间:10月29日-11月6日

  活动内容:万圣搞怪集市、万圣亲子 手作派对、讨糖大作战、南瓜军团大巡游、万圣主题打卡

  活动价格:免费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宝龙一城万圣大爬梯活动攻略

  ✅厦门云城万科里


  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

  活动内容:重金摇滚音乐会、鬼马市集(免费化妆)、讨糖环游记、鬼域探秘、快闪等

  活动价格:免费参与,消费自费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云城万科里万圣节鬼马狂欢夜活动攻略

  ✅厦门阳光小镇购物中心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6日

  活动内容:阳光市集、讨糖行动、万圣绘画等

  活动价格:部分收费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阳光小镇购物中心万圣节活动攻略

  ✅厦门航空古地石广场

2022厦门航空古地石万圣潮玩节活动攻略(脱口秀+音乐会+市集)

  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来疯喜剧万圣节专场、微醺音乐会、鬼马市集

  活动价格:来疯喜剧需购票入场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2022厦门航空古地石万圣潮玩节活动攻略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即可获取2022厦门万圣节活动优惠购票入口、各景区/商场万圣节活动汇总、万圣节好玩地点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石室禅院清明节祭扫时间

    因清明节假期期间入寺祭扫人员较多,建议广大善信提前安排祭扫时间,错开高峰期,避免排队等待,造成不便。

  • 2023厦门清明节免费景点汇总

    清明节,厦门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免费景点呢?厦门超全免费景点大汇总!鼓浪屿、厦门大学、环岛路、南普陀寺、沙坡尾……厦门本地宝为您整理。

  • 厦门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植树节特别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3月12日植树节,博物馆里的花花世界系列活动为您设置游戏互动、野地探索和艺术创作等丰富体验,来博物馆感受纹饰之美。

  • 2023厦门第八届市民绿化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

    “推动绿色发展 共享生态文明”,第八届厦门市民绿化节如约而至,活动时间、地点请见正文。

  • 厦门元宵节商场活动汇总(最新)

    如果说除夕是上一年的结尾,那么元宵节才是对新年期盼的真正开启。汉服秀、猜灯谜、赏花灯……厦门各大商场元宵节活动多多!

  • 厦门建发湾悦城元宵情人节活动(花灯巡游+汉服达人+市集)

    花灯巡游祈福、“梦华长安”大唐盛会、湾区“闹”市……厦门建发湾悦城元宵情人节活动揭晓。

  • 2023厦门方特跨年活动

    来厦门方特跨年最合适不过啦!无论是情侣还是家长们带小孩去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 厦门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在2022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3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圣诞节去哪里可以看到雪花?

    浪漫的圣诞节,当然是和雪花更配了。冰天雪地中,纯白的雪花飘落,真的是最美的场景~

  • 厦门圣诞节去哪里看烟花?

    厦门方特圣诞限定·奇妙烟花秀即将上线!烟花秀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晚!

  • 厦门圣诞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今年圣诞节,厦门哪些景区有优惠活动?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厦门圣诞节优惠活动的最新消息!

  • 厦门圣诞情侣浪漫游玩地点推荐

    圣诞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寒冷的冬天,情侣们或漫步街头或开心玩乐都是非常温馨的~厦门圣诞情侣可以去哪些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