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比赛 > 2022厦门田径公开赛奖励
2022厦门田径公开赛奖励
2022-11-10 17:23【我要纠错】

【导语】:原定于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举办的2022厦门田径公开赛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2022厦门田径公开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为各组别获得前三名颁发奖杯、成绩证书,其他参赛选手发放纪念奖牌和成绩证书

  竞赛办法及录取名次

  (一)执行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田径竞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竞赛规程。

  (二)比赛器材及运动员号码布由大会统一提供。

  (三)竞赛办法:

  1.径赛项目

  100米、200米、400米、接力项目按成绩取预赛前8名进行决赛,不足8人/组一次决(注:具体赛次将根据报名情况,以比赛当日竞赛日程为准);其他项目一次决,按成绩录取前3名。

  2.田赛项目

  跳高按成绩录取前3名,如第一名成绩相等将进行决名次试跳,直至决出名次。跳远、铅球每人共跳、投4次,前两轮试跳、投后,按成绩取前8名试跳、投后2轮。

  3.如某项目报名人数少于8人/组时,采取并组比赛,分别录取名次。

  (四)比赛器材规定

  竞赛组别及项目:

  *注:U为Under,A为Above,与国际年龄分组接轨,以选手当年12月31日年龄为准。

(点击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田径】即可获取2023厦门田径公开赛报名指南(入口+时间+费用+流程)、赛事须知(时间+地点+规则)、领物+住行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田径公开赛暨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预热赛报名指南

    2024【纵横天下】厦门田径公开赛暨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预热赛,这片承载无数心跳与汗水的赛场,3月18日正式启动报名!

  • 厦门马拉松早餐跑几点开始

    2024年1月6日,让我们迎着晨曦,相约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之上,开启你与鼓浪屿的早餐之约,去感受鼓浪屿独特的浪漫。

  • 厦门集美龙舟赛2023什么时候开赛

    第十六届“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将于2023年6月3日-6月4日举办。

  • 厦门集美龙舟赛2023

    厦门集美今年有龙舟赛吗?厦门集美龙舟赛什么时候开始?集美龙舟赛在哪里举行?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资讯!

  • 2023厦门龙舟拔河公开赛举办地点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2023年第八届中国龙舟拔河公开赛将于6月4日在集美龙舟池举办,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具体地址及交通路线。

  • 2023厦门龙舟拔河公开赛比赛时间

    “龙舟拔河”是在陆上拔河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一项水上竞赛项目,2023厦门龙舟拔河公开赛将于6月4日举办,比赛时间请见正文。

  • 厦门2023年第八届中国龙舟拔河公开赛(时间+地点)

    2023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将于6月3日-6月4日举办,期间将举办第八届中国龙舟拔河公开赛,赛事时间及地点请见正文。

  • 厦门2023海峡两岸龙舟文化节赛事安排(时间+地点)

    2023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第八届中国龙舟拔河公开赛将于6月3日-4日在集美龙舟池举办。

  • 2023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第八届中国龙舟拔河公开赛将于6月3日-4日在集美龙舟池举办。

  • 2023厦门公众考古月系列公开讲座(时间+地点+报名)

    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厦门市博物馆特别邀请了两位“重量级”一线考古大咖,于5月18日开展2023厦门公众考古月系列公开讲座,讲述重大考古发现的背后,那些鲜为人知、惊险刺激的故事,以及传奇再现、惊鸿

  • 2023厦门市运会首个项目开赛 厦门正式进入市运时间

    厦门市第二十一届市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于5月12-14日进行,本次赛事是第二十一届市运会的首个项目,也标志着厦门正式进入“市运时间”!

  • 2023厦门田径公开赛领物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23厦门田径公开赛领物时间为2023年4月7日(周五)10:00-20:00、2023年4月8日(周六)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