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厦门展览 >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怎么入场?附详细流程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怎么入场?附详细流程
2020-12-10 16:54【我要纠错】

【导语】:免费登记后即可入场!2020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怎么入场:

  

  免费登记后即可入场!

  登记入口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官网

  入场方式(一定要带身份证!!)

  本次大会以身份证为凭证,到厦门会展中心C3馆大厅进行签名报到!

  1.提前下载闽政通,获取八闽健康码绿色通行;

  2.进入会馆前需通过门口的自助测温机进行体温测量,温度异常者将不予进入;

  3.将随身行李过闸机进行安检,不得携带危险物品进场;

  4.通过安检后进入到C3会馆签到处签名,即可开启本次大会的参观之行!

  已预登记观众

  ①已提前进行网站预约登记的观众凭预登记二维码及身份证入场

  ②在展厅入口处签名入场

  未预登记观众

  ①需现场填写登记参观表,凭个人名片 填写登记表和身份证入场

  ②在展厅入口处签名入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物联网】即可获取2022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品范围,参展时间表、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IoTF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13日-15日在厦门举办

    “IoTF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定档于2023年7月13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厦门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延期举办

    注意!原定于2023年7月13-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2023厦门国际数据中心与算力应用展览会”及相关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品范围

    2022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7月7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品范围如下。

  • 2022第七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期待!2022年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7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 2022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时间?附参展时间安排表

    期待!2022年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7月7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 2022厦门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原定于2022年7月7-9日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2022厦门国际数据中心展览会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 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内容+同期会议

    2020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活动内容如下

  • 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官网

    官网入口:https://www.iotfair.net/,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 2020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期待!2020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参展观众福利

    本次博览会不仅能面对面洽谈交易,直观地感受物联网科技的发展,同时还能参与抽奖哦!详见下文

  •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亮点、参展商一览

    期待!2020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 2020厦门物联网博览会门票价格?

    免费登记后即可入场!2020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12月11日-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