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交通 > 厦门地铁 > 厦门地铁2号线 > 厦门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图(站点+位置)
厦门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图(站点+位置)
2022-11-22 16:46【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地铁2号线天竺山站卫生间:站台天竺山方向车头;厦门地铁2号线东孚站卫生间3号口;厦门地铁2号线东瑶站洗手间:3号口;厦门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厕所位置:4号口等。

地铁2号线洗手间位置
天竺山站站台天竺山方向车头
东孚3号口
东瑶3号口
新阳大道4号口
新按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尾
翁角路3号口
马青路3号口
海沧行政中心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头
海沧商务中心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尾
海沧湾公园2号口
邮轮中心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头
建业路4号口
湖滨中路2号口
体育中心暂缓启用
育秀东路10号口
吕厝4、8、10号口
江头3号口
后埔3号口
蔡塘2号口
古地石4号口
岭兜4号口
软件园二期2号口
何厝3号口
观音山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尾
东宅2号口
两岸金融中心1号口
五通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尾
湿地公园4号口
钟宅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尾
五缘湾站台五缘湾方向车头
温馨提示
本页面仅显示有该服务设施的站点,未显示的车站暂无相关设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对话框回复【2号线】即可获取厦门地铁2号线各站点详情(站内示意图、洗手间位置、周边设施、景点推荐)、防疫措施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去鼓浪屿坐地铁几号线

    去厦门鼓浪屿没有直达的地铁,需要坐地铁1号线到达镇海路站,然后转乘到码头坐轮渡,才能上岛。

  • 厦门地铁去火车站坐几号线

    可以坐3号线,厦门火车站地铁站是地铁3号线的站点之一,位于思明区厦禾路与湖滨东路交叉口。

  • 厦门地铁去南普陀寺怎么走

    从厦门坐地铁可以乘坐一号线到将军祠站下车,然后换乘公交车到厦大(南普陀下车),步行前往。

  • 厦门地铁3号线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

    厦门地铁3号线(厦门火车站至蔡厝站段),是厦门城市中心向东放射的轨道交通骨干线,最早

  • 厦门地铁3号线线路站点图

    厦门地铁3号线(厦门火车站至蔡厝站段),是厦门城市中心向东放射的轨道交通骨干线,构建了本岛与翔安区的快速跨海连接通道,连接了思明、湖里和翔安三个区,起于思明区厦门火车站,止于翔安区蔡厝。

  • 厦门地铁3号线运行时刻表2024

    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东界站、洪坑站、翔安市民公园站等4座车站2023年开通运营。自此,厦门地铁3号线(厦门火车站至蔡厝站)实现全线车站通车运营。

  • 厦门地铁2号线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厦门地铁2号线最早车次为早上6:00,最晚车次为23:52,2号线包括天竺山、东孚、新阳大道、新垵、翁角路、马青路、海沧行政中心、海沧商务中心、海沧湾公园、邮轮中心、建业路等站点。

  • 2024年厦门地铁2号线运行时间表

    厦门地铁2号线包括天竺山、东孚、新阳大道、新垵、翁角路、马青路、海沧行政中心、海沧商务中心、海沧湾公园、邮轮中心、建业路等站点。

  • 2024厦门地铁2号线站点线路图

    厦门地铁2号线包括天竺山、东孚、新阳大道、新垵、翁角路、马青路、海沧行政中心、海沧商务中心、海沧湾公园、邮轮中心、建业路等站点。

  • 厦门地铁1号线最晚几点停运

    厦门地铁1号线横穿厦门岛内与岛外,最晚车次时间为23:49,想要乘坐的宝子一定记好时间,不要搞错了。

  • 厦门地铁1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

    厦门地铁1号线横穿厦门岛内与岛外,最早发车时间为早上6:00,想要乘坐的宝子一定记好时间,不要搞错了。

  • 2024厦门地铁1号线站点线路图

    厦门地铁1号线从镇海路站到岩内站单程运行时间52分钟,其中,首班全程运行时间48分钟左右,末班全程运行时间51分钟左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