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4厦门高速元旦是否免费?
2024厦门高速元旦是否免费?
2023-11-29 14:26【我要纠错】

【导语】:距离上一个假期快过了两个月,是不是想趁着元旦放假三天出去玩呢?很多车主有疑问了,元旦假期期间,高速是否免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2024元旦厦门高速免费吗?

  答:不免费!!!

  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

  提示:免费是指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免费的时间段里。也就是说,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不是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

  相反的,如果你出高速的时间是在免费的时间段,那么就算是免费的。只核对出高速的时间是否在免费通行时间段作为一个评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厦门元旦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假期好去处推荐、厦门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期间厦门地铁运行时间调整(附时间表)

    为方便跨年夜期间市民乘客出行,厦门地铁将于12月31日当日,延长地铁线网运营服务时间2小时。

  • 厦门元旦高速收费吗

    今年元旦假期快要来啦,很多车主有疑问了,元旦假期期间,高速究竟收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元旦限行吗

    厦门元旦平时无单双号限行,一般有重大活动部分路段会有单双号限行!但平时有因工程建设需要等原因的短期限行,详见下文!

  • 2024厦门梅山寺灯会交通管制措施(时间+路段)

    同安公安交警部门在正月十四、十五、十六(2月23日、24日、25日),每天17时30分至22时30分期间将根据影视城、梅山寺、梵天寺周边道路交通运行情况,适时对区域内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2024厦门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2024CBA全明星周末嘉年华将于2月16日在五缘湾天虹购物中心-外广场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为期三周,现场精彩激烈4V4兄弟对抗赛。

  • 2024厦门春季开学交通状况指南(易堵路段+时间)

    交警根据以往开学日交通大数据和近期道路交通运行情况综合分析,对2024年春季开学首日道路交通运行情况进行研判预测。

  • 2024厦门焰火晚会期间有免费公交吗

    有的哦,2月10日17:00至疏运结束,将开通4条免费临时专线,想去得宝子注意哦。

  • 厦门看两岸焰火晚会坐几路公交

    厦门两岸烟火晚会即将举办,厦门公交进行调整,具体坐几路车才能到达,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烟火晚会常规公交线路调整信息

    2024两岸焰火晚会期间常规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为加密班次、线路改换方向等。

  • 厦门春节期间新增3条免费专线线路方案

    厦门春节期间将开通3条免费专线线路,包括公交摆渡专线、海上世界接驳线、B8路等线路。

  • 2024厦门除夕及春节假期期间公交运营调整信息汇总

    2月9日(除夕)调整末班时间,2月10日(正月初一)调整首班时间,并暂停运营56条工作日高峰线路及所有定制公交线路。

  • 2024海峡两岸烟火晚会公交调整方案

    2024年海峡两岸焰火晚会定于2月10日(正月初一)20:00在环岛路黄厝沙滩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