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厦门景点 > 景点攻略 > 厦门中山路网红涂鸦墙打卡攻略(地址+介绍)
厦门中山路网红涂鸦墙打卡攻略(地址+介绍)
2022-11-30 18:25【我要纠错】

【导语】:还有小伙伴不知道中山路有一处极具童话感的涂鸦墙吗?就在定安路上,好看又好拍!快去打卡吧~

  厦门中山路网红涂鸦墙打卡攻略

  地址:位于厦门中山路附近巴黎春天百货定安路侧的墙面上。

  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到镇海路站下车,或者乘坐公交车到中华城站下车,步行可至。

  中山路的网红涂鸦墙在定安路上,从中山路与定安路的交界口走进来,就可以看到以黄、蓝为主色调的墙面,涂鸦绘制了骑楼、白鹭、中山路街景等充满厦门特色的元素~墙面、楼梯、门、配电箱也都被装点上了缤纷的色彩。

  这面涂鸦墙的整体面积约为570㎡,耗时二十多天完成。涂鸦设计将原有建筑中的墙沿、楼梯都保留了下来,并融合进画面中。

  涂鸦的主题为“爱在中山路”,以一个女孩为主角,通过连环画的方式,讲述她在中山路偶遇白鹭鸟,一起传递爱心的故事。

  温馨提醒:道路上不时有车辆来往经过,来涂鸦墙打卡拍照的市民游客要注意安全,别站在马路中间拍照哦!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中山路】即可获取厦门中山路游玩攻略、美食推荐、交通指南、最新活动,城记·中山路展示厅预约入口+参观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1年4月12日起厦门中山公园实行预约入园

    2021年4月12日起厦门中山公园实行预约入园!预约方式来了!免费逛动物园、游乐园...

  • 厦门中山公园预约注意事项

    2021年4月12日起厦门中山公园实行预约入园!预约方式来了!免费逛动物园、游乐园...

  • 厦门中山公园动物园要预约吗?

    不用预约!游客入园需提供闽政通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游玩过程需佩戴口罩。

  • 厦门中山公园预约流程(儿童岛+动物园)

    厦门中山公园的儿童岛游乐园和动物园怎么预约,预约入口在哪里,厦门本地宝为您提供解答。

  • 厦门中山公园怎么预约?

    进入厦门中山公园需要预约吗?厦门中山公园怎么预约?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了相关信息!

  • 厦门中山路游玩攻略(美食打卡+古迹参观+走街串巷)

    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现在全长1.2公里,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

  • 厦门中山路怎么去厦鼓码头

    可以步行至中山路站上车,乘坐139路或107路等公交到东渡站下,然后步行至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即可。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离鼓浪屿有多远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离鼓浪屿有多远?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中山路美食攻略()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有啥好吃的?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中山路地铁站是几号线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地铁站是几号线?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地铁站是哪个

    厦门地铁1号线终点站镇海路站,距离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只有200米的距离,是这一片唯一的一个地铁站。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在哪个区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属于哪个区?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