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厦门景点 > 景点问答 > 厦门梅山寺要门票吗?
厦门梅山寺要门票吗?
2022-10-18 10:26【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梅山寺与岭下黄佛寺、轮山梵天寺同为隋朝同安三大古寺,入寺参观需要门票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厦门梅山寺要门票吗?

  答:不需要,厦门梅山寺免门票开放,也不需要预约哦!

  梅山寺位于同安城东的梅山,那里树林茂密,岩壁挺峻,梅花呈祥,依山傍水,与大轮山的梵天寺和新兴建的同安影视城夹溪相对。梅山古名“同山”,山不高而险峻,为同邑的屏障,又是唐末置“大同场”和西晋设“同安县”之命名依据。梅山寺始建于隋朝,与岭下黄佛寺、轮山兴教寺(后为梵天寺)同为隋代三大古寺。梅山寺沿山而筑,有大雄宝殿,镇水的二郎神殿、朱公文祠、功德堂、灵应祖祠亭,还有岩壁上摩崖石刻、石窟和宋代婆罗门佛塔等。

  交通:可乘602路、615路、619路、624路、631路、641路、650路、655路、656路、671路、692路等公交车至“影视城站”下车后步行至梅山寺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寺庙】即可获取厦门各寺庙入寺参观预约入口、最新开放安排、参观指南、防疫规定、寺庙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大屏山郊野公园樱花谷门票价格多少钱?

    樱花谷位于大屏山郊野公园南入口附近,进入樱花谷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十里长堤能使用无人机航拍吗?

    厦门新晋网红景点“十里长堤”迎来许多旅拍爱好者,厦门地铁提醒广大摄影爱好者在文明出游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一起守护地铁运营安全哦。

  •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有熊猫吗?

    有!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动物王国内有大熊猫馆哦!场馆占地面积约3000㎡,建筑面积达2000㎡。

  • 厦门方特离哪个高铁站近?

    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详细地址:厦门市同安区石浔南路1111号,景区离哪个高铁站近?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南普陀寺周末讲堂哪些人可以参与?

    南普陀寺周末讲堂教育课程面向社会大众、南普陀寺义工、皈依居士以及对佛法感兴趣的人士开放!

  • 厦门南普陀寺周末讲堂需要报名吗?

    2023年,南普陀寺恢复开放周末讲堂教育课程。上课需要报名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南普陀寺周末讲堂免费吗?

    2023年,南普陀寺恢复开放周末讲堂教育课程啦!课程免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南普陀寺周末讲堂开放了吗?

    为了更好地弘扬人间佛教,阐扬佛陀“慈悲济世”精神,秉持“实行大乘佛法,建设人间净土”的弘法理念,2023年,南普陀寺恢复开放周末讲堂教育课程。

  • 厦门钟鼓索道怎么网上购票?

    厦门钟鼓索道每日运载量有限,门票预约为主,请先网上预约购票再入场,怎么网上购票?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钟鼓索道在哪里买票?

    厦门钟鼓索道门票以预约为主,请先预约再入场。已经预约好的乘客,请您在预约的时间内到现场排队取票。

  • 厦门北欧当代艺术中心地址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厦门北欧当代艺术中心坐落于中国南方厦门沿海古老小渔村—澳头社区,与台湾金门岛、厦门岛隔岸相望。

  • 厦门澳头超旷美术馆在哪里?

    超旷美术馆位于厦门澳头VISION海洋文旅小镇,在澳头还有一个特别“亲昵”的名字,叫做“小镇客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