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厦门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厦门环鼓浪屿夜游优惠活动
2020厦门环鼓浪屿夜游优惠活动
2020-11-26 17:17【我要纠错】

【导语】:原价169元/人,现单人66.66元,双人99.99元,和最想分享的人一起来打卡吧

  2020厦门环鼓浪屿夜游优惠活动

  原价169元/人,现单人66.66元,双人99.99元,和最想分享的人一起来打卡吧

  购票入口:厦门湾海上旅游小程序

  

  注意事项:

  1.本券为特殊活动券,付款成功后可转让、不可退换、不予折现、不予找零;双人券不可拆分使用;周末、特殊节假日通用。

  2.本券可选乘“太古三号”或“鹭江之星”航班,请于乘船出游日前1天致电预约:17350877569(工作时间:09:00-20:00)。

  环鼓夜游船票有效期至2021年1月31日,请在有效期内合理安排体验,逾期作废。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湾海上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环鼓夜游】获取厦门环鼓夜游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优惠政策、发船时间、航程线路、夜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湾海上过大年春节活动指南(登龙船+门票特惠)

    2024年春节快要到了,厦门轮渡特别推出了龙年春节限定游轮和主题活动,快来一起看看。

  • 厦门三日游最佳攻略

    厦门三天两夜游玩攻略?厦门三天自由游攻略详情?厦门三日游最佳攻略?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鹭江夜游在哪里买票?(附购票入口)

    厦门鹭江夜游在哪里买票?厦门鹭江夜游可以现场买票吗?厦门鹭江夜游网上购票入口?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2023鹭江夜游圣诞特别活动(套餐+主题+欢乐颂)

    厦门鹭江夜游特别班次将开放圣诞特惠活动,届时将有特惠套餐、圣诞主题氛围以及欢乐颂等活动。

  • 厦门环鼓海上游+上岛如何?附购票入口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海上游”是从海上环览鼓浪屿,再登岛步入世界文化遗产地,全方位体验世界文化遗产的风姿与独特魅力(环鼓海上游+上岛)。

  • 鹭江夜游开放(时间+免票政策)

    从承载百年梦想的和平码头出发,经过鼓浪屿、演武大桥、东渡集装箱码头……90分钟的行程鹭江夜游即将开放

  • 2023厦门鹭江夜游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厦门鹭江夜游作为游览厦门的经典项目受到众多游客喜爱,呢么鹭江夜游的门票价格是多少,具体在哪购票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鹭江夜游在在哪个码头

    厦门鹭江夜游出发港和到达港均为厦门和平码头,购票为实名制,船票当日当班有效,过期无法登船。

  • 厦门鹭江夜游航线路线

    经过二十年来的发展,厦门波赛东·鹭江夜游已成为中国著名的三大黄金水上线路之一。鹭江夜游作为厦门波赛东海上旅游品牌航线,20年来,累积接待宾客近300万人次。

  • 厦门鹭江夜游多长时间一次

    经过二十年来的发展,厦门波赛东·鹭江夜游已成为中国著名的三大黄金水上线路之一。鹭江夜游作为厦门波赛东海上旅游品牌航线,20年来,累积接待宾客近300万人次。

  • 2023厦门鹭江夜游国庆特惠活动(时间+门票+内容)

    10月1日当天,鹭江夜游将举办一场国庆节主题活动「皆喜海上游·盛世中国风」。活动当天,乘坐航线鹭江夜游,可在游船上体验到与古代“君子六艺”相关的传统民俗游戏,有趣又好玩!

  • 厦门胡里山炮台文保奇妙夜2.0版本上线

    7月20日,胡里山炮台夜游项目2.0版本——“寻找厦门元宇宙入口”重磅升级回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