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2018思明健步行活动攻略(时间+路线+报名)
2018思明健步行活动攻略(时间+路线+报名)
2018-11-12 19:42【我要纠错】

【导语】:2018思明健步行活动设么时候开始,起终点在哪里?怎么样报名?

  2018思明健步行活动攻略(时间+路线+报名)

  时间:2018年12月1日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11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路线:

  

  活动报名:打开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比赛时凭电子票入场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大学开放预约参观的是哪个校区

    厦门大学现在开放预约参观的是思明校区,其他校区暂时没有开放预约参观消息哦,详情见正文。

  • 厦门中山路怎么去厦鼓码头

    可以步行至中山路站上车,乘坐139路或107路等公交到东渡站下,然后步行至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即可。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离鼓浪屿有多远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离鼓浪屿有多远?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地铁站是哪个

    厦门地铁1号线终点站镇海路站,距离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只有200米的距离,是这一片唯一的一个地铁站。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在哪个区

    厦门中山路始建于1925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华十大名街,号称中国唯一条通往大海的商业步行街。中山路属于哪个区?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大学电子地图(思明+翔安+漳州+马来西亚分校)

    厦门大学已经正式恢复预约参观啦,那么游客预约完了参观时应该该如何进行游览呢?厦门本地宝为你带来线上地图。

  •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9月28日起恢复预约参观

    官方预约渠道:“厦门大学访客预约系统”微信公众号是预约参观厦门大学的唯一官方渠道。

  • 厦门大学天文台4月7日通告 来访参观限步行入校

    根据校区规定,来访参观限步行入校,请有预约自驾入校人员改为公共交通前往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南3门!

  • 厦门思明区关于划定禁止露天烧烤食品区域的通告

    厦门市思明区全区域禁止露天烧烤食品,相关通告详见正文。举报电话:0592-12345。

  • 厦门虎头山公园游玩攻略(彩绘云梯+赏花观鸟+健步锻炼)

    厦门虎头山公园环境清幽、鸟语花香,是厦门市民朋友健步锻炼、观鸟赏花的好去处。镇园打卡点“彩绘云梯”也是公园的一大亮点之一!

  • 厦门植物园太平岩寺关于步行入园的重要通知

    因植物园管理升级,进入太平岩寺必须出示退休证、旅游年卡、通行证、皈依证等任一证件,如无证件需购买门票。

  •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在哪个区?

    厦门中山路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街,也是外地游客朋友们来厦游玩的必去之地。中山路步行街在哪个区?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