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2023-05-19 14:11【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白鹭洲音乐喷泉什么时候开始,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演出时间?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答:厦门白鹭洲公园音乐喷泉每周六晚播放两场,上半场20:00—20:25,下半场20:35—21:00,中间间隔10分钟。如受天气影响,则取消播放哦!

  白鹭洲音乐喷泉简介:

  白鹭洲音乐喷泉共有933个喷头和1094个LED喷泉水下灯,喷泉中心喷高可达40米,采用了可360度旋转变化的新式喷头,浓缩了当今世界主流的喷泉表演形式,拥有彩虹贯日、灯光水秀幕、欢乐花篮、万马奔腾等14种3D音乐水舞秀水型,绚丽多姿,可同时满足喷泉四周不同方位人群的观赏需求,给人以强烈的艺术震撼感。

  推荐阅读: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演出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音乐喷泉】即可获取厦门音乐喷泉(白鹭洲音乐喷泉+杏林湾水舞秀)最新播放时间、喷泉介绍、播放地点、交通指南等观赏攻略!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小嶝岛潮汐时刻表(每日更新)

    小嶝岛什么时候涨潮?小嶝岛什么时候退潮?小嶝岛涨潮退潮时间一览表,包含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等关键信息。

  • 厦门港潮汐预报(持续更新)

    厦门港什么时候涨潮?厦门港什么时候退潮?厦门港涨潮退潮时间一览表,包含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等关键信息。

  • 厦门潮汐预报(每日更新)

    厦门鼓浪屿长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厦门港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以及厦门小嶝岛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正在持续更新中。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

  • 厦门今日潮汐(持续更新)

    厦门本地宝将为厦门市民提供最新的厦门潮汐预报和厦门潮汐查询。包括厦门潮汐时间表、高潮时间、低潮时间欢迎翻阅哦!

  • 厦门海浪预报(持续更新)

    本文为你整理厦门西海域、厦门同安湾、厦门南部海域、厦门九龙江口、厦门东部海域及厦门大嶝海域海浪预报。

  • 厦门海滨浴场预报(每日更新)

    本文整理了厦门观音山、黄厝、太阳湾、曾厝垵、大德记、港仔后浴场的最佳游泳时间、沙滩娱乐指数、礁石淹没时段等信息,详见正文。

  • 厦门滨海旅游度假区环境预报(持续更新)

    今日未来24小时厦门环岛路东部与鼓浪屿的海上游览指数、海滨观光指数及海上游览及海滨观光适宜度详见正文。

  • 厦门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申请条件

    厦门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申请条件?厦门哪些小微企业可以申请工会经费返还?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高考时间2023年具体时间

    2023年厦门高考时间为6月7日-6月9日。6月7日考语文、数学;6月8日考物理/历史、英语;6月9日考化学、地理、政治、生物。

  •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去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去,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在哪里,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坐车?

  • 厦门就业大学生5年内5折租房怎么申请?附申请流程

    厦门通过实物配租和租金补贴相结合的保障方式,实现来厦新就业大学生等青年群体“5年内5折租房”,重点解决该群体来厦五年内的过渡性居住需求。

  • 厦门灯光秀时间地点(最新)

    春节期间,厦门白鹭洲公园、杏林湾公园将带来水舞灯光秀,在夜色中打造出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