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民卡APP下载
2018-07-16 16:14【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市民卡APP功能强大,极大地便捷我们的生活,那么,如何才能得到它呢,快来看看吧。

下载方式一

1、iOS用户:苹果App Store 搜索“厦门市民卡”。

下载方式二

2、Android用户:各大主流Android市场搜索“厦门市民卡”,如:360、华为。市民卡App与i厦门共用一套用户体系,您可直接采用i厦门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市民卡APP登录。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咨询市民卡APP7*12小时客服电话:0592-5861032注册认证服务直达热线:0592-5051516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市同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公告

    厦门市同安区婚姻登记处于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期间进行场所搬迁。搬迁期间,原办公地址(厦门市同安区大同街道凤山二里79—1号)仅保留一个窗口对外办公。

  • 厦门市民营实体书店扶持资金申报指南

    2023年市民营实体书店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启动!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4日,千万注意不要错过该时间段,逾期将不予受理!

  • 厦门社保卡换新卡怎么办理?

    个人到经办银行服务网点柜台办理;个人通过“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个人登录”(个人网厅)或“厦门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线上办事渠道办理等。

  • 厦门社保卡激活+停用(市民卡)

    参保人员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智慧人社”,点击“服务”,在“社会保障卡(市民卡)”模块的“社保卡启用、停用”,通过人脸识别认证或社会保障卡密码认证后进行操作。

  • 厦门市社保行政服务中心一览(电话+地址+上班时间)

    厦门办理社保卡可以在各区行政中心办理,各行政中心地址、电话和上班时间,详见下文。

  • 2021年底前 福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统一归并为12345

    2021年底前,福建省接听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统一归并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个号码,语音呼叫号码为“12345”,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 厦门社保卡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社保卡丢了怎么办?可以在网上补办。只需要在厦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上申请补换卡就可以,需要什么材料详见下文。

  • 厦门市民卡办理银行有哪些?

    在厦门办理市民卡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目前有14家银行可以办理,具体银行详见下文。

  • 厦门市民卡办理时间要多久?

    厦门市民卡线上(全程网办)、线下(窗口)均可办理。审批结果窗口办理个人当场办结,批量申请15个工作日后领取,全程网办EMS送达。

  • 厦门社保卡单位办理指南(办理条件+材料+时限等)

    厦门社保卡单位可以打包办理,只需要15个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就能办理完成。

  • 本月起厦门公积金缴存提取 市民足不出户便能办理

    从本月起,即2014年1月开始。厦门公积金缴存提取功能可在网上进行办理,市民们不需出门远行便能办理。

  • 厦门开通HIV线上咨询 市民可免费申领尿液自我检测包

    好消息!厦门市开通HIV线上咨询,小伙伴们可免费申领尿液自我检测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