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教育 > 厦门职业资格 > 厦门公务员 > 2024年厦门国考考试时间(笔试+面试)
2024年厦门国考考试时间(笔试+面试)
2023-10-16 13:50【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考试将于2023年11月26日进行,其余各类考试时间详见正文。

  笔试时间地点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

  2023年11月26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2023年11月26日下午  14:00—17:00   申论

  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金融监管总局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以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

  2023年11月25日下午  14:00—16:00

  笔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部分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等参加考试。金融监管总局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以及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报考者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将考点选择为直辖市、省会城市或者自治区首府。

  面试时间地点

  根据《招考简章》中规定的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进入面试的人选,并在专题网站上公布。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低于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将面向社会进行调剂。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指报考者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调剂公告、职位等通过专题网站发布。

  招录机关负责面试实施,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招录机关在本部门网站和专题网站上发布的面试公告。面试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所在学校或者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可从专题网站下载、打印。

  部分招录机关在面试阶段组织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设置情况和测试内容、分值比重等见《招考简章》或者招录机关发布的面试公告。

  面试结束后,招录机关通过专题网站发布报考者的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其中,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的比例合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国考】即可获取2024国考岗位表查询、在线报名入口以及报名流程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厦门地区缴费多少(附缴费时间与入口)

    2024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时间:2023年11月1日0:00至11月6日24:00,缴费入口见正文。

  • 2024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指南(步骤+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确认流程为:“登录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阅读报名确认须知”->“上传照片”->“选择考点城市”->“确认信息”->“缴费”。详见正文。

  • 2024国考考试大纲汇总(公共课+特殊岗位)

    本次招考,工作地点在福建的岗位有663个,共计划招录1273人。其中,工作地点在厦门的岗位有111个,共计划招录196人。

  • 2024年度厦门国考职位表查询入口

    本次招考,工作地点在福建的岗位有663个,共计划招录1273人。其中,工作地点在厦门的岗位有120个,共计划招录229人。

  • 2024年度国考公务员报考指南(条件+流程+常见问题)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来了!包括:报考政策规定、报考网络技术、考务安排等。

  • 2024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入口+时间+条件)

    报考者可于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报考申请,每次只能选报1个职位。

  • 2023年度厦门国考职位表查询入口

    本次招考,工作地点在福建的岗位有663个,共计划招录1283人。其中,工作地点在厦门的岗位有111个,共计划招录196人。

  • 2023年度公务员国考笔试延期举行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

  • 2023年度国考笔试时间定了(时间+科目+考点)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

  • 2023年国考笔试延期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入口+时间+条件)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来了!报考者可于2022年10月25日8:00至11月3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报考申请,每次只能选报1个职位。

  • 2023年度厦门国考无基层工作经验可以考吗?有哪些岗位?

    2023年度厦门国考无基层工作经验可以报考,岗位包括:厦门海关缉私局(厦门高崎机场海关缉私分局一级警长及以下)、厦门海关缉私局(东渡海关缉私分局一级警长及以下)、厦门海关缉私局(海沧海关缉私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