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厦门展览 > 2020厦门芳香产业博览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介绍)
2020厦门芳香产业博览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介绍)
2020-12-10 18:10【我要纠错】

【导语】:2020首届厦门芳香产业博览会于2020年12月11-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3馆举办!

  2020首届厦门芳香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13日

  12月11日(星期五):9:00-17:00

  12月12日(星期六):9:00-17:00

  12月13日(星期日):9:00-17:00

  地点: 厦门会展中心C3馆

  大会简介:

  本届展览会以“芳新世界,香护健康”为主题,专注芳香芳疗,并以芳香全产业链展览来进行展示、交流、合作。开辟新思路和产业发展路径,创新思维和产品,打造芳香产业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及芳疗师们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绝佳场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展会】即可获取厦门2024展会时间表、展会免费参观登记/免费门票领取/购票入口、各大展会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0厦门芳香展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芳香种植及旅游、设备及包材、精油及香薰、天然香料香精及应用、纯植物洗护等!详见下文

  • 2020厦门芳香产业博览会入馆流程

    带身份证,入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注意:所有进馆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簇拥,减少身体接触。

  • 2020厦门芳香展观众参展有什么福利

    展会期间,参观指定的不同展商,并集齐3个印花,可至报到处礼品兑换区领取礼品一份。

  • 2016厦门植物园郁金香展(怎么去+时间+门票+亮点)

  • 厦门国际花卉新品种展攻略(时间+地点+介绍)

    “2024厦门国际花卉新品种展”将于2024年4月22日在厦门市海沧区棠潮园艺盛大启幕。

  • 2024年厦门蓝装家博会举办时间+地点+介绍

    厦门蓝装家博会于2024年3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馆-A2馆举办!

  • 厦门蓝装家博会地址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厦门蓝装家博会于2024年3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馆-A2馆举办!

  • 2024年第十届厦门节能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介绍)

    2024年第十届厦门节能汽车博览会将于3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厦门红木家具节活动时间+地点

    2024厦门红木家具节于3月22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西侧厅举办。

  • 厦门石材展会2024免费登记入口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2024年3月16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逛展攻略(时间+地点+流程)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2024年3月16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3月16-19日,全球石材圈即将齐聚鹭岛,面对面对话行业未来。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全球参展品牌即将强势登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