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厦门展览 > 2022厦门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地址 怎么去?
2022厦门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地址 怎么去?
2022-11-02 10:32【我要纠错】

【导语】:第八届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于2022年11月25日在厦门开幕展览持续至2023年1月3日。

  2022厦门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地址

  1、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二号楼三层

  交通指南:公交到达站“杏林湾营运中心”,或乘坐地铁到达官任站(2号出口),然后步行至杏林湾营运中心,乘杏林湾营运中心电梯上三楼大平台即可,At Cafe旁边。

  2、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展览馆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

  交通指南:乘公交到达市民广场站,或者地铁到达官任站2号出口, 展厅位于市民广场下一层

  3、鹭潮·鼓浪屿美院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康泰路151号

  交通指南:在厦鼓码头或轮渡码头乘船抵达内厝澳码头,下船后沿康泰路步行2分钟到达鼓浪屿美院康泰路大门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展即可获取2021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参展时间、场馆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2023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博览会参展攻略

    2023 食用菌全产业链(厦门)创新博览会将于3月21-23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重磅回归!

  • 厦门2022年度思明区文化馆艺术普及书画成果展(时间+地点)

    2022年,思明区文化馆开设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艺术培训活动,为展现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特此举办2022年度思明区文化馆艺术普及书画成果展。

  • 厦门浪漫环东·活力新城摄影展免费观展时间+地点

    “浪漫环东·活力新城”的获奖作品可以在线下观看啦,百幅摄影作品正在同安区文化馆展出。

  • 厦门会展中心今天有展会吗(持续更新)

    厦门会展中心今天有展会吗?厦门本地宝为你带来今日厦门会展中心是否有展会的相关信息。

  • 厦门展会2023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年厦门展会计划有: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展览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等!

  • 2023厦门明日方舟漫展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3厦门·明日方舟only展将于2023.03.25 10:00 - 03.25 17:30在厦门WOKESHOW星巢沃克秀举行!

  • 厦门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开放最新消息

    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正常开放(周二-周日,10:00-19:00,每周一闭馆)

  • 厦门徐模先生油画作品展 油然而生 画悦印象 观展指南

    2月19日,“油然而生 画悦印象” —新科中心创会暨永远荣誉理事长、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福建分会会长徐模先生油画作品展在厦门市TCCA红顶当代艺术中心B馆举办。

  • 厦门一个黄黄旺旺玩玩的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4月9日,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将联合碰碰儿童艺术博物馆(KIDDY ART MUSEUM),推出“一个黄黄旺旺玩玩的展览|厦门站”。

  • 厦门侯莹×谭平双人展观展攻略(时间+地点)

    “侯莹X谭平HOU YING & TAN PING”双人展将在厦门举办,作为国内首个当代美术馆中的表演艺术与造型艺术项目,本次展览将呈现两位艺术家近十年以来的合作作品,包括影像、装置、绘画等。

  • 厦门2023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介绍+亮点)

    【2023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30日-1月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年厦门水彩画展(时间+地点+免费)

    “2023厦门水彩画展” 将在厦门市美术馆展出,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观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