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电影活动 > 金鸡奖电影节 > 2020金鸡奖最佳音乐奖提名名单
2020金鸡奖最佳音乐奖提名名单
2020-12-15 17:17【我要纠错】

【导语】:马飞(《半个喜剧》)、贝尔(《少年的你》)、刘思军(《幸福的滋味》)、捞仔(《忠爱无言2》)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

  评委会提名:

    (《半个喜剧》)

    (《少年的你》)

  刘思军(《幸福的滋味》)

    (《忠爱无言2》)

  ▶推荐阅读

  2020金鸡奖最佳录音提名名单

  2020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名单

  2020金鸡奖最佳编剧提名名单

  2020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名单一览

  2020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名单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金鸡】即可获取2022金鸡奖直播观看入口、最终获奖名单、各项活动时间+地点、明星嘉宾阵容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金鸡奖电影节全攻略(开幕式+红毯+颁奖典礼+闭幕式)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福建厦门举办!

  • 2022金鸡奖获奖名单什么时候出?

    2022金鸡电影节期间,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评将在艾美酒店开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金鸡奖颁奖典礼公布!

  • 2022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奖名单(完整)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2022年11月12日晚举办!厦门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最终获奖名单!

  • 金鸡奖获奖名单(持续更新中)

    2022年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奖名单公布中,小编持续关注~如有最新消息,本文将及时更新哦!

  • 2022第35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2022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1月12日举办,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获奖名单出炉!获奖演员请见正文。

  • 金鸡奖历届获奖名单(最佳男主角+女主角)

    金鸡奖历届影帝影后?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张译(《悬崖之上》饰张宪臣)、最佳女主角:张小斐(《你好,李焕英》饰李焕英)。

  • 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时间+地点+嘉宾

    2022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将于11月12日晚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

  • 厦门金鸡奖电影节参加明星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明星有哪些?小编持续关注中!

  • 2022厦门金鸡奖红毯明星(持续更新)

    2022厦门金鸡奖红毯明星有哪些?官宣主持人阵容:蓝羽、黄渤、邓超、张小斐

  • 金鸡奖闭幕式节目单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将于11月12日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办。

  • 2022厦门第35届金鸡奖红毯仪式(时间+地点+阵容+直播)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红毯仪式举办时间、地点及直播入口请见正文。

  • 厦门金鸡闭幕式明星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2日在福建厦门闭幕,厦门本地宝持续为你更新到场嘉宾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