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地点
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地点
2020-11-17 17:49【我要纠错】

【导语】: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于11月20日-26日在厦举办。系列活动举办地点有区别!详见正文

  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于11月20日-26日在厦举办。

  1、2020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地点:五缘湾

  2、2020厦门高崎渔港海鲜节地点:厦门高崎渔港

  3、2020厦门国际海鲜展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4、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5、第七届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6、“同护红树林 共筑生态美”下潭尾海洋文化嘉年华地点:下潭尾红树林公园

  7、“蓝色梦想”厦门北欧当代艺术展地点:厦门北欧当代艺术中心

  8、“探秘科学”海洋科学开放日

  厦门大学海洋科学开放日地点:中华城电影院、厦门大学

  海洋三所海洋科学开放日地点: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集美大学海洋科学开放日地点:集美大学

  9、“海洋之星”青少年帆船赛地点:五缘湾游艇码头

  10、2020厦门国际风筝节地点:观音山梦幻黄金海岸沙滩

  11、“蔚蓝海岸•魅力海沧”海沧区海洋文化嘉年华地点:海沧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海洋周】即可获取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时间+介绍、活动大汇总+预约入口+详细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国际海洋周活动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2023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于11月9日—15日举办,主题是“打造蓝色发展新动能,共筑海洋命运共同体”。

  • 2023厦门厦港海洋手工技艺体验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3年,思明区文化馆继续以厦港海洋文化展示厅为基地,邀请退渔上岸的老渔民开展海洋手工技艺体验活动,详见正文。

  • 厦门椰风寨海洋科普乐园五一门票特惠活动

    这个五一假期,椰风寨海洋乐园39.9元单人特惠票已上线,美团、携程、抖音等各大平台均可购买!

  • 2023五一厦门厦港海洋文化手工技艺体验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厦港是厦门海洋文化的发源地,承载了厚重的厦门历史。五一假期到!快来开启“厦港海洋文化”体验模式吧~

  • 2023年元旦厦门园博苑海洋美学生活节亮点介绍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元旦,厦门园博苑海上大观园首秀——「海洋美学生活节」即将欢乐来袭!

  •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艺术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期间将有两个艺术展览展出,分别为《海洋学 Thinking Through Ocean》和《2022蓝色梦想国际当代艺术展》。

  • 2022厦门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攻略

    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和第七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将在厦门举办。

  •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文化活动(风筝节+开放日+嘉年华)

    11月10日至16日,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盛大开启,三大板块,40项活动,与你相约鹭岛,不见不散。

  •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展会一览(时间+地点+详情)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期间将举办海鲜展、游艇展、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展会时间、地点及概况详见正文。

  •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大会论坛活动一览(举办时间+会议概况)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从11月10日开启,为期一周。期间将开展多项大会论坛,详见正文。

  •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主题+介绍

    2022厦门国际海洋周将从11月10日开启,为期一周,由海洋大会论坛、海洋专业展会、海洋文化嘉年华三大板块共40项活动组成。

  • 厦门国际海洋周的意义

    厦门国际海洋周自2005年举办以来,作为联系全球海洋政策、技术、决策和行动的平台,已逐渐发展成为集海洋大会论坛、海洋专业展会和海洋文化嘉年华于一体的国际性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