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2022厦门茶博会有几个展厅?附平面图
2022厦门茶博会有几个展厅?附平面图
2022-10-28 15:10【我要纠错】

【导语】:2022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茶博会将于11月17日-2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22厦门茶博会(秋季)展位图: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点击查看大图)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22年11月15-16日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17-21日(5天)

  撤展时间:2022年11月21日16:00

  展品范围

  茶叶产品: 红茶、绿茶、乌龙茶(青茶)、黑茶、白茶、黄茶、普洱茶等;

  茶器产品: 陶瓷、玻璃、竹木、金属、漆制、石制等;

  茶叶包装: 纸塑、竹木、金属、陶瓷、布艺、包装辅料、设计印刷等;

  加工机械: 包装、色选、贮藏、种植、杀青、检测等;

  茶道具: 电陶炉、煮茶器、六君子、茶席、茶巾、茶杯垫等;

  茶空间: 空间配套、空间装饰、整体空间等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茶博会】获取2022厦门秋季茶博会免费参观登记入口、展会时间+地点+活动、防疫要求、逛展全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近期展会汇总(持续更新)

    近期厦门有什么展会呢?厦门本地宝为您带来厦门近期展会活动汇总,展会时间、地点、介绍都有哦!

  •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攻略(时间+地点+报名)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将于2023年4月14日至17日在厦门举办!此次国际会展周以“加强国际合作,促进高质发展”为主题,分为论坛研讨、交流洽谈、展览展示、同期活动四大板块。

  •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参会报名指南(入口+流程)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将于2023年4月14日至17日在厦门举办!此次国际会展周以“加强国际合作,促进高质发展”为主题,分为论坛研讨、交流洽谈、展览展示、同期活动四大板块。如何报名参会?详见正文。

  •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举办时间(附日程安排表)

    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将于2023年4月14日至17日在厦门举办!会展周期间将举办30余场活动,具体日程安排表详见正文。

  • 厦门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参会报名须知

    “CCFA新消费论坛——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简称采购年会)定于3月20-22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召开。参会报名须知详见正文。

  • 厦门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参会报名指南(入口+流程)

    请想报名参加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的企业最晚于3月10日在“连锁直达号”小程序报名,详细操作指南请见正文。

  • 厦门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日程安排

    “CCFA新消费论坛——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简称采购年会)定于3月20-22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召开。年会日程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厦门国际酒业展览会(时间+地点+介绍+亮点)

    厦门国际酒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2023厦门国际酒展览会将于7月21日-2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IoTF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13日-15日在厦门举办

    “IoTF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定档于2023年7月13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2023年3月厦门展会排期表

    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了2022年3月份的厦门展会排期表,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了解下~

  • 厦门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时间+地点)

    “CCFA新消费论坛——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定于3月20-22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召开。

  • 厦门CEIE猫博会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全国首届CEIE猫经济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猫博会”)门票多少钱?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