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元旦活动 > 2020厦门沙坡尾跨年超解闷俱乐部
2020厦门沙坡尾跨年超解闷俱乐部
2019-12-31 16:18【我要纠错】

【导语】:1天1夜的大型乐活Social聚会「超解闷俱乐部」跨年倒计时厦门青年狂欢浪潮即将到来看、买、吃、玩一次性揽括你的所有跨年乐趣!预祝元旦快乐~

  厦门沙坡尾跨年超解闷俱乐部

  时间2019/12/31-2020/01/01

  活动:1次线下游戏趣味实验场、30+乐活青年品牌集结的创意市集、1场青年社群酒精Social派对、1次潮酷街头乐活现场、1次聚众狂欢的跨年倒计时、全场总价值45000RMB的好运抽奖

  解闷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

  解闷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沙坡尾60号艺术西区

  关键词:线下游戏

  何谓“玩法失控”?我们打算脱离线上的游戏形式,网罗时下最适宜街头场景的小游戏,打造一个专属于西区的线下游戏实验站。除了有还原儿时童真的游戏、时下炙手可热的体感游戏和以当年风靡全球“愤怒的小鸟”形式呈现的真实互动,还可参与新年吐槽机的录制“一吐为快”,通关之后更有解闷好礼相送!“游戏本人类天性”这里网罗了各类好玩的小游戏我们将其通通搬到西区的涂鸦街给你奇趣丰富的游戏体验通关还可获得新年解闷小礼

  关键词:创意市集

  此处集结聚合了12个厦门乐活青年独立品牌,流动呈现各类青年社群文化风潮。本次市集囊括古董物件、趣味饰品、原创手作、海淘好货、美学插画、精致轻食、青年音乐等优质内容,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生活的乐趣和美好,都可以在此找到灵感。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2~2023厦门跨年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音乐节/倒数)、景区优惠购票入口、跨年好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元旦天气怎么样(持续更新)

    元旦期间,厦门昼夜温差大,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增添衣物,以防受凉感冒。

  • 厦门中山路2023年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灯会+市集)

    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31日正式开启!元旦期间,中山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 2022厦门跨年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

    今年厦门那些地方会有跨年烟花秀呢?厦门本地宝持续为你更新厦门跨年烟花秀最新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在璀璨烟火下,一起跨越2022吧!

  • 厦门中华城跨年元旦市集 九市不存在市集活动攻略

    2022.12.31-2023.1.2,中华城将举办一个特别的市集——九市不存在市集活动,来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吧!

  • 厦门同安影视城元旦有什么好玩的?

    在情意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一场热情如火的千年非遗打铁花点燃了每一个人心中的小火苗,和心爱之人体验这场在古代最为浪漫的花火之秀,与万千浪漫一起奔赴2023吧。

  • 厦门同安影视城元旦节门票多少钱?

    厦门同安影视城元旦节门票多少钱?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元旦节厦门同安影视城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的信息。

  • 厦门同安影视城元旦节开放时间+演出时间

    厦门同安影视城景区2022年12月31日起全面恢复营业,景区开放时间及夜场演出时间请见正文。

  • 厦门同安影视城元旦节开放吗?

    厦门同安影视城景区2022年12月31日起全面恢复营业,皇宫花灯奇妙夜活动即将开始!

  • 元旦厦门商场跨年活动汇总

    厦门这些商场有跨年活动:宝龙一城、加州商业广场、东百蔡塘百货、中华城…倒计时、轰趴全都有!

  • 2022第六届翔安缤纷购暨首创奥特莱斯开业活动(消费券+焰火秀)

    2022年12月31日,第六届翔安缤纷购暨首创奥特莱斯即将盛大启幕,300000元消费补贴火热抢、巨型“地球兔”空降现场、绚彩“豪华版”跨年焰火秀,精彩不断!

  • 2023厦门跨年元旦活动取消延期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因为不可抗力原因影响,2023年元旦放假期间,部分活动延期举办或取消,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相关信息。

  • 厦门宏泰音乐厅2023年1月1日两场演出取消公告

    原定于2023年1月1日14:30在厦门宏泰音乐厅举行的《你是钢琴家——古典音乐启蒙钢琴名曲欢乐互动多媒体亲子音乐会》及原定于2023年1月1日19:30在厦门宏泰音乐厅举行的《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钢琴曲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