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元旦活动 > 2020厦门跨年看灯展去哪里?
2020厦门跨年看灯展去哪里?
2019-12-31 12:37【我要纠错】

【导语】:闯进浪漫的爱情之夜,梦幻旅程即由此刻悄悄开始

  2019厦门·集美果乐园景区梦幻灯会

  2019年12月20日果乐园景区梦幻灯会盛大开幕

  灯会日期:12月20日-2020年1月4日

  亮灯时间:17:00-22:00

  购票方法:30元,景区现场购票(未开通线上售票)

  景区地址:集美果乐园景区(厦门集美区同集南路3535号)

  时光隧道

  炫目的“时光隧道”犹如置身梦开始的地方,闯进浪漫的爱情之夜,梦幻旅程即由此刻悄悄开始

  富士山下

  宛如一个绝美的梦境,蓝白色灯光从富士山顶倾泻而下让人沉醉

  儿童乐园

  这里还是孩子们的乐园,漫步于这灯光闪耀的街道上被眼前五彩斑斓的灯光世界一下子带回到童年

  天竺山迎春灯会

  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2月9日每晚17:30-22:30

  亮点:LED灯光秀(森林之光、星河滚烫、时光隧道)等拍照圣地

  票价:30元(现场购票)

  地址:厦门天竺山森林公园东门-天竺山香草园(海沧区东孚街道天竺山西路88号)

  数千万盏灯,几十组灯光造型

  打造厦门高颜值拍照地标,颠覆传统的灯光展览形式加入LED灯光秀呈现出森林之光、星河滚烫、时光隧道、等梦幻般的浪漫场景在色彩多变、光影迷离中摆脱约束,惬意随心!

  “奇幻森林”

  绚丽的光影彩墨,装扮着高山和树木丛林播撒下无数璀璨的星光

  乘车路线:

  1.乘坐地铁2号线到天竺山站下车,2号出口即到

  2.乘坐822、835、980、983路到东孚洪塘站下向市委党校步行5分钟即到

  3.乘坐821路到市委党校站下即到

  4.乘坐805到天竺山东门站下即到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4厦门元旦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假期好去处推荐、厦门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厦门跨年 厦门元旦 
  • 2023-2024厦门跨年夜活动(持续更新)

    跨年、跨年夜,倒计时、烟火、美食、集市、飘雪、狂欢、音乐会、演唱会,一大大大大大波活动来啦!

  • 2024厦门中山路跨年嘉年华(音乐会+魔术表演+灯光秀)

    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31日正式开启!元旦期间,中山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特惠酒店推荐

    2023年进入尾声,2024年正向我们靠近,新年日历的第一页,你打算怎么开启呢?新一年的好运正在派送,是时候和重要的人们共度这个有意义的时刻了。跨年元旦在厦住酒店,一大波特惠来袭~

  • 厦门跨年元旦市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进入尾声啦!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想好去哪跨年了吗?厦门本地宝整理了一波免费及收费市集活动,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

    新年看灯,步步高升万盏花灯齐绽放,龙年纳福献吉祥!这个跨年,来厦门看灯光秀,共度新年第一天吧!

  • 2024厦门元旦跨年烟花哪里有?

    在2023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4许下诚心的祝福!

  • 2024厦门跨年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

    今年厦门那些地方会有跨年烟花秀呢?厦门本地宝持续为你更新厦门跨年烟花秀最新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在璀璨烟火下,一起跨越2023吧!

  • 厦门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在2023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4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倒计时+派对+下雪)

    即将元旦啦!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新年狂欢趴精彩多多!跨年倒计时、漫展、音乐节、摩登派对……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厦门跨年亲子活动推荐(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假期里要有哪些亲子游玩的好去处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跨年派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年即将过去啦,厦门跨年期间演出活动有哪些?排队、嗨歌、演唱会、音乐会……厦门本地宝持续更新中!

  • 厦门适合跨年的地方(地点+时间+交通)

    跨年来厦门,环岛路、南普陀寺、沙坡尾、演武大桥、曾厝垵、白鹭洲公园等网红景点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