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元旦活动 > 厦门灵玲马戏城元旦狂欢嘉年华(时间+优惠购票)
厦门灵玲马戏城元旦狂欢嘉年华(时间+优惠购票)
2019-12-31 10:59【我要纠错】

【导语】:在厦门有一场别样的邂逅,灵玲国际马戏城动物狂欢季让你释放快乐的本能

  元旦狂欢嘉年华


  时间:2020年1月1日至1月15日

  地点:厦门灵玲马戏城

  优惠购票入口:点击进入(70元)||工会优惠票入口(60元)

  灵玲国际马戏城动物王国观光票(含夜晚双旦狂欢嘉年华,不含马戏演出)

  研学之旅

  灵玲动物王国,汇聚上百种来自全球的珍稀动物!一天游遍五大洲,看尽世界动物国宝!探索动物奥秘,国宝陪你过年!体验不一样的研学之旅!小熊猫、耳廓狐……憨态可鞠,小巧玲珑的小动物定能萌翻你!

  欢乐剧场

  动物学院开课啦!《海狮缤纷秀》《鹦鹉大咖秀》两大剧场,六大动物课堂带你解锁动物新知识!看完剧场意犹未尽?没关系!你还可以与聪明伶俐的各类鹦鹉一起合影拍照!各样拍照姿势让你一次玩个够!

  亲密互动

  跟着动物讲师的脚步,揭开动物国宝们的神秘面纱,彻底满足你的好奇心,学习知识的同时与动物们零距离接触!给羊驼喂胡萝卜;给长颈鹿喂树叶,带小朋友感受神奇的动物世界!

  动物派对

  长嘴的鹈鹕、憨憨的河马、有趣的棕熊、忧伤的狒狒、发呆的细尾獴、凶猛的白虎、高傲的孔雀、可人的小浣熊……数不清的小动物让你置身于动物王国,派对式的狂欢让你大开眼界,

  一天观万国风情·趣味演出精彩纷呈

  ▲大型花车巡游,你还可以与漂亮的花车公主们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哦!

  ▲街头魔术表演、舞台欢乐时光秀、非洲异域风情秀、菲律宾爵士乐队演出、篝火晚会·····每一项都吸引你的眼球,让你应接不暇!

  (具体表演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一定调整 ,请关注园区官方提示哦)

  看华灯初上·感受浪漫来袭

  打卡圣地

  夜幕降临,灯光的魔力逐渐闪现,穿越浪漫的告白长廊,沉浸在欢乐童话中,光影交错绝对是你打卡的好去处!

  活动地图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厦门元旦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假期好去处推荐、厦门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元旦节就要到啦,厦门元旦节期间活动有哪些?景区、展览、演唱会、音乐会……厦门本地宝持续更新中!

  • 2024厦门中山路跨年嘉年华(音乐会+魔术表演+灯光秀)

    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31日正式开启!元旦期间,中山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 厦门元旦天气怎么样(持续更新)

    元旦期间,厦门昼夜温差大,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增添衣物,以防受凉感冒。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特惠酒店推荐

    2023年进入尾声,2024年正向我们靠近,新年日历的第一页,你打算怎么开启呢?新一年的好运正在派送,是时候和重要的人们共度这个有意义的时刻了。跨年元旦在厦住酒店,一大波特惠来袭~

  • 厦门跨年元旦市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进入尾声啦!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想好去哪跨年了吗?厦门本地宝整理了一波免费及收费市集活动,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

    新年看灯,步步高升万盏花灯齐绽放,龙年纳福献吉祥!这个跨年,来厦门看灯光秀,共度新年第一天吧!

  • 2024厦门元旦跨年烟花哪里有?

    在2023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4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倒计时+派对+下雪)

    即将元旦啦!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新年狂欢趴精彩多多!跨年倒计时、漫展、音乐节、摩登派对……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厦门跨年亲子活动推荐(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假期里要有哪些亲子游玩的好去处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厦门宝龙一城跨年盛典活动(演出+气球雨+大奖)

    厦门宝龙一城商场将在2024年元旦节来临之际举办跨年盛典活动,届时将会有演出、气球雨等多个活动!

  • 元旦厦门商场跨年活动汇总

    厦门这些商场有跨年活动:宝龙一城、加州商业广场、东百蔡塘百货、中华城…倒计时、轰趴全都有!

  • 厦门方特元旦跨年烟花什么时候放

    12月29-30日、2024年1月1日,每晚21:00绽放12月31日,21:00、24:00两场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