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圣诞节活动 > 2019闽南古镇湖里魅力购时间+优惠
2019闽南古镇湖里魅力购时间+优惠
2019-12-24 16:48【我要纠错】

【导语】:2020新春美食“年货+”年华、美食小吃一条街

  2019湖里魅力购

  时间:12月23日-1月3日 闽南小镇

  优惠活动上线,大额红包立减优惠,支付宝口碑红包最高消费立减100元

  活动期间联合支付宝&口碑客户端发起线上线下“零售购买500元代金券立减100元”、“餐饮购买100元代金券立减20元”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口碑手机客户端在线上指定商圈购买对应代金券,可享受限额以内立减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不仅有湖里魅力购的重磅优惠,闽南古镇还有各自的福利活动哦~

  2020新春美食“年货+”年华

  由海峡导报社和厦门老字号协会携手主办的2020新春美食“年货+”年华,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将以多站点形式分别走进思明、湖里、翔安以上3个区的核心街区。

  为了让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参与这场重量级年货盛会,2020新春美食“年货+”年华将从12月20日开始,在市内各区多个商业地标陆续巡回举办,热热闹闹“嗨”到过年。

  综合性大型年货活动,2020新春美食“年货+”年华,联合老字号协会和众多企业,现场包含了年货、服装、美食等展位,比往年的年货节活动更丰富多彩!

  大庙埕美食盛宴,大庙埕80购100元券

  闽南古镇服饰零售,400购500元券

  特色年货:特色年货网罗了各色居家必备好货~超多款优质商品!活动期间统统以底价揽客!

  服装特卖:现场还有知名服装品牌特卖活动~厂家让利可谓直击底线,新年为全家采购新衣,在这里可以一站购齐!

  美食小吃一条街

  让你大饱口福!数十款特色美食,可以让你用舌头周游全国~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预约】即可获取厦门免费景点预约入口、自费景点优惠购票入口、厦门/全国免费+优惠景点名单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大嶝小镇年货节消费券抢券攻略(线上+线下)

    2024两岸茶文化节暨厦门自贸年货消费节将在翔安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举办,包括消费券等众多精彩活动!

  • 厦门闽南大戏院11周年庆及元旦演出活动指南(时间+地点+活动)

    12月31日17:30-19:15剧院一楼前厅参加“十年流转 一如初见”闽南大戏院11周年庆暨2024年新年演出季庆典!

  • 厦门2023闽南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指南

    6月10日,我国将迎来第十八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一年一度的厦门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重磅来袭!

  • 厦门市博物馆五一活动(寻宝+赏花+观展+闽南文化学习)

    今年五一劳动节放5天假!厦门市博物馆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不如一起去打卡吧!还有小礼品可以领取哦~

  • 2023厦门大嶝小镇五一放飞嘉年华(游园会+市集+音乐泡泡秀)

    五一放飞进入倒计时啦!准备好了吗?厦门大嶝小镇百元现金抵用券、花式放飞好礼、还有一大波好玩已准备就绪!

  • 厦门阳光小镇购物中心春日限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春日打卡+1‖ 奇花盛FUN、萌宠喂养……厦门阳光小镇购物中心邀你一起奔赴春日限定美好盛宴~

  • 厦门诚毅科技馆2023春节活动新春年味小镇好玩吗?

    逛逛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的“年味小镇”,沉浸在浓浓年味里,体验到好多中国传统游戏,学习到不少习俗小知识,还有许多有趣的摊位等你来玩哦!

  • 厦门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思明灯如昼,年味自此浓,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带你探寻年味。民俗市集、福鹭灯会、灯光秀彩……精彩不断!

  • 厦门卫视闽南语跨年歌会 欢喜就好(时间+平台+节目+阵容)

    12月31日21:00,任贤齐、张芸京、赵磊……厦门这场闽南语跨年歌会,斗阵闹乐~

  • 2022厦门闽南大戏院十周年院庆福利活动(购票优惠+无门槛券)

    2022年12月20日10:00至12月31日23:59活动期间,通过闽南大戏院官方购票平台单笔订单满100元,即可获赠一张85折购票优惠券。同时,可在领券中心使用积分兑换无门槛购票抵用券。

  • 厦门闽南大戏院12月25日戏曲专场展演 北附有戏 演出取消

    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原定于2022年12月25日19:30在闽南大戏院小剧场上演的《北附有戏——戏曲专场展演》遗憾取消。

  • 2022厦门市民文化节 闽南文化非遗周系列活动一览

    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更有艺术,2022年厦门市民文化节正在进行中,其中“2022闽南文化非遗周“系列活动、“街艺福见”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将于12月16日在厦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