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周末去哪玩 > 厦门健康步道 > 厦门健康步道禁止事项
厦门健康步道禁止事项
2023-02-21 10:24【我要纠错】

【导语】:这些行为不能有!抽烟、滑冰、骑自行车、暴走。广场舞、遛宠物……都不行!厦门本地宝为你提醒

  厦门健康步道仅供行人通行,共享单车、各类机动车和助动车不得进入步道。

  禁止使用滑板、溜冰鞋、独轮车、平衡车、自行车等代步工具;

  穿高跟鞋的女士建议换平底鞋、防滑鞋进入步道。

  禁止在步道上进行器械运动,禁止在高架步道上开展如快走、“暴走”等形式的群体性运动。

  市政部门提醒

  1、步道仅供行人通行,除残疾轮椅车、婴儿推车、应急车辆或必要的生产工具车外,其余各类车辆及代步工具禁止入内。

  2、请市民游客不要在步道范围内吸烟、点燃明火。

  3、不进行器械运动,不开展快走、暴走等齐步走(跑)形式或组织集体广场舞等群体性运动。

  4、不携带宠物进入步道。

  5、人群密集时请靠右行走。

厦门健康步道禁止事项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全攻略

厦门空中健身步道路线图

步道游玩指南
步道入口导航
个入口详情
步道路线图示
道详情说明
步道禁止事项
步道赏花指南
锻炼好地方
免费运动场地登高赏景去处
骑行路线推荐慢跑路线推荐
更多好去处
屿
植物园
园博苑
环岛路
中山路沙坡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步道】即可获取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全攻略(路线图+出入口+景观节点)、游玩路线推荐、网红打卡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二期盼归塔至万石苍海广场攻略

    “万石苍海”坐落在上李水库湖畔,由5层螺旋观景塔串联山海步道与上李水库公园。周边停车位较为紧张,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哦!

  • 厦门空中步道地点+入口+详情

    厦门空中步道起于邮轮码头,止于观音山梦幻沙滩,串联了厦门岛中北部重要的生态节点,包括筼筜湖、狐尾山、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等“八山三水”

  • 厦门健康步道开放时间

    今年可以开放吗?哪些点开放?厦门健康步道在哪里?厦门健康步道有几个站点,什么时候开放?

  • 厦门健康步道仙岳山入口

    仙岳山上健康步道有哪些入口?从哪里上去?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

  • 厦门健康步道八山三水

    起于邮轮码头,止于观音山梦幻沙滩,串联了厦门岛中北部重要的生态节点!那么健康步道“八山三水”指的是什么呢?

  • 厦门空中健康步道开放时间

    起于邮轮码头,止于观音山梦幻沙滩,串联了厦门岛中北部重要的生态节点,包括筼筜湖、狐尾山、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等“八山三水”,元旦前就可以开放

  • 厦门空中健身步道五缘湾入口

    起于邮轮码头,止于观音山梦幻沙滩,串联了筼筜湖、狐尾山、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等“八山三水”!

  • 厦门狐尾山健康步道开放时间+地点+攻略

    狐尾山有“樱花谷”,在狐尾山观景平台还可以鸟瞰筼筜湖、白鹭洲等公园景观,远眺海沧新城、东渡邮轮港等城市景观!

  • 厦门空中健康步道

    全程都在空中!串联筼筜湖、狐尾山、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等“八山三水”!

  • 厦门健康步道入口导航

    厦门健康步道52个入口,有的入口不明显,容易迷路错过,建议导航前往!

  •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入口

    厦门健康步道游客可通过沿线设置的52个接驳出入口上下健康步道,入口怎么上?怎么导航?有哪些入口?

  • 厦门健康步道赏花指南(时间+地点+品种)

    2021年3月最新赏花攻略!赏樱花、蓝花楹、大花紫薇、向日葵、波斯菊、凤凰木、台湾栾树……厦门健康步道这些地方四季赏花指南!

  • 上一篇文章:厦门空中健康步道
  • 下一篇文章:厦门健康步道入口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