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电影活动 > 金鸡奖电影节 > 2020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2020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2020-11-28 13:20【我要纠错】

【导语】:邓超沈腾主持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延续“专业主持人+电影人”的组合形式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邓超、沈腾共同担任!

  红毯仪式

  定于11月28日傍晚在厦门会展中心东广场举办。

  颁奖典礼

  定于11月28日晚上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办。

  邓超沈腾主持金鸡奖闭幕式!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厦门闭幕金鸡奖闭幕式主持阵容:

2020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颁奖典礼延续“专业主持人+电影人”的组合形式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邓超、沈腾共同担任

2020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电影频道主持人郭玮、主持人谢映玲、主持人李丹儿担任红毯仪式主持人

2020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2020厦门金鸡闭幕式嘉宾名单

  星辰大海青年演员入选名单:

  陈都灵、陈飞宇、陈学冬、邓恩熙、范丞丞、冯聪、冯文娟、关晓彤、何瑞贤、胡先煦、蒋梦婕、阚清子、李一桐、林允、刘昊然、刘迅、欧阳娜娜、易烊千玺、曹骏 、刘浩存 、刘雅瑟 、邱天 、屈菁菁 、孙阳、王大陆、王嘉、王锵、蓝盈莹 、王彦霖 、夏梦、徐娇 、许凯 、叶青、曾梦雪 、张天爱 、张云龙、周冬雨、杨紫、周依然

  注:新一批入选青年演员也将在11月28日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上集体亮相,唱出他们心中的“星辰大海”。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金鸡】即可获取厦门往届金鸡电影节直播回放入口、历届获奖名单、2023电影节举办时间+地点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金鸡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征片启动(附在线报名入口)

    金鸡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即日起启动征集,详见正文。

  • 2023第五届金鸡创投大会主单元征集公告(申报+评选+入围+荣誉)

    2023年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正式启动「 主单元 」征集,即日起至7月10日24时接受项目申报。

  • 2023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报名官网

    2023年5月4日,2023年第五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已开始启动征集,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是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创立满五年,本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特别设立主单元、制作中项目单元、科幻片类型单元。

  • 2023第五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亮点介绍

    2023年是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创立满五年,今年的金鸡创投大会有哪些新的亮点?详见正文。

  • 厦门金鸡奖电影节全攻略(开幕式+红毯+颁奖典礼+闭幕式)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自2019年起连续十年长期在厦门举办,活动详情及攻略请见正文。

  • 2023年金鸡奖举办地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在厦门举办哦!今年11月上旬见!

  • 金鸡电影节在厦门总共有几届?

    经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研究,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自2019年起连续十年长期在厦门举办。

  • 金鸡电影节在厦门签几年?

    经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研究,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自2019年起连续十年长期在厦门举办。

  • 2023金鸡百花电影节时间

    官宣啦!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上旬在厦门举办!

  • 2023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哪举办?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及举办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电影节。2023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哪举办?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23年举办地点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自2019年起连续十年长期在厦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