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周末去哪玩 > 2019厦门同安影视城啤酒节攻略(时间+地点+优惠)
2019厦门同安影视城啤酒节攻略(时间+地点+优惠)
2019-10-18 19:13【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厦门还有一个“小故宫”?仅比故宫小1/4!10月18日-22日,吃本土风味美食,大口喝啤酒~嗨起来

  厦门同安影视城啤酒节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时间:10月18日-22日

  地点:厦门同安影视城

  啤酒节限行!

  厦门同安文化旅游欢乐周暨第十一届青岛啤酒节将在“小故宫”震撼上演,饕餮盛宴,规模大到你无法想象。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什么?还有一个“小故宫”?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很多人一听故宫就想到了北京,孰不知还有一座“小故宫”就是厦门同安影视城,“小故宫”完全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它仅仅比故宫小1/4,也是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地。你想见识一下“故宫”的大型Party吗?10月18日-22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小故宫”吧!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吃喝玩乐嗨翻天,爽到你怀疑人生!

  是“吃货”,来这儿就对了!

  这里是吃货的世外桃源,不仅有同安本土风味,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的。让你一次性打破味蕾界限。同安的封肉,咬上一口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同安的油葱米果,色泽美观,嫩糯芳香,清鲜淡爽,富有弹性纯手工制作的马蹄酥,是同安当地的特色小吃,酥、松、软兼备,色、香、味俱佳,馅料不仅分量十足,更是营养又健康。想想感觉都要流口水了呢!将让你流口水的网红小吃一网打尽,总有一款让你流连忘返!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喝青岛啤酒,交四海朋友!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大型青岛啤酒节,万人空巷、满城酒香,节日的城市,到处都弥漫着狂欢气氛。这里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老少,同享激情。让整个世界一同与青岛啤酒狂欢!在这里,你可以喝到真正的青岛啤酒。啤酒种类多到你无法想象,还有精彩刺激的啤酒游戏,让你从早到晚在青岛啤酒的世界里high翻天!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在这里,你可以暂别城市的喧嚣、抛开工作的烦恼、释放生活的压力,你的任务就是放空自己,尽情享受。

  独具特色歌舞秀,你见过吗?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五天五夜,尽情的释放自己吧!精彩的舞龙表演、惊险刺激的喷火表演,展现特色民俗,将古韵与趣味结合,让你眼花缭乱,惊叹不止。你以为这就完了?NO!NO!NO!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活动期间,总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盛大激情的开幕式将通过气势磅礴的舞蹈,以震撼的舞台表演展现同安古城活力和独特韵味。彰显“富美同安”“活力同安”和“韵味同安”新时代发展力量。璀璨同安,绽放未来,狂野的舞蹈,精彩的show展,为你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高潮迭起的演唱会!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这里将成为音乐爱好者的天堂,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福建本土优质乐队为你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纯净透彻的民谣、激情奔放的摇滚,青春与梦想汇聚,视觉与听觉融合,激情与夏日碰撞,不间断狂欢制造,不断刷新现场氛围高潮。陪你嗨翻天!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让我们一起狂欢畅享之夜。一起在精彩的盛典表演中与这场同安之旅嗨起来!尽情感受这场盛会的激情狂欢吧!激情盛典、音乐歌舞、美食啤酒、啤酒比赛,让我们在狂欢中感受同安文化的魅力,在激情中体验现代潮流与传统文化碰撞的灿烂文化之美!快来点燃你那蛰伏已久,蠢蠢欲动的荷尔蒙吧!

2019厦门同安啤酒节攻略()

  如此盛宴,千载难逢,你还在等什么?

  啤酒节限行!

  啤酒节期间(2019年10月18日-22日),每天18时至22时,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适时对轮山路采取单向通行管制措施。

  具体如下:

  轮山路允许机动车从梵天寺、影视城往同安一中路口方向行驶,禁止机动车从同安一中路口进入轮山路。往影视城、梵天寺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环城东路梅山路路口、梅山路。

  绕行提示

  往五显镇各村居的车辆请绕行五显路-五显中路

  公交线路

  650快线:厦门火车站(梧村车站)——同安影视城。

  658路:厦门火车站(梧村车站))——同安影视城。

  655路:厦门轮渡——同安小西门转同安影视城。

  656路:厦门轮渡——同安影视城(途经翔安隧道)。

  692路:厦门北站——同安影视城。

  631路: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同安影视城。

  同安城区:602路、615路、671路、619、641路可达同安影视城。

  停车场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两个停车场。影视城停车场共约300个停车泊位,轮山路五甲停车场(梵天寺广场对面)约300个停车泊位。另外,摩托车、电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于影视城正大门口广场。


厦门常用信息服务查询

厦门天气预报
厦门限行通知
厦门停水通知
厦门今日菜价
厦门停气通知
厦门今日油价
厦门停电通知
厦门今日潮汐

厦门常用服务连接

厦门水费查询     厦门市水费缴费指南

厦门电费查询     厦门市电费缴费指南

厦门燃气查询     厦门市燃气缴费指南

厦门常用电话     厦门市通讯缴费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方特2023暑假啤酒电音节活动攻略(时间+购票入口)

    厦门方特将在暑假期间开展啤酒电影节活动,届时开业时间与门票价格将做出调整,并且有烟花秀、次元展、夏日巡游等活动。

  • 2023五一厦门同安潘涂海蛎夜市(消费券+啤酒节+游园会+乡厨争霸赛)

    万众期待的“五一”假期进入倒计时,同安潘涂海蛎夜市即将开市!百万消费券、渔村海鲜大比拼、预制菜品鉴会、欢乐啤酒节、美食文化游园会……精彩不要错过!

  •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交通管制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交通管制?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限行?2020同安影视城啤酒节限行?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疫情防控安全公告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疫情防控安全公告!

  •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门票多少钱一张?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门票价格?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年几号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年几号?2020年厦门青岛啤酒节是几月几号?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年时间地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年时间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年时间?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厦门青岛啤酒节在哪里举行

    厦门青岛啤酒节2020时间地点?厦门青岛啤酒节在哪里举行?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同安影视城美食摊位招商(青岛啤酒节)

    同安影视城美食摊位招商?同安影视城青岛啤酒节美食摊位招商?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鼓浪屿免费预约指南(入口+流程)

    厦门鼓浪屿是游玩厦门必去的地方,同时鼓浪屿岛上众多景点和场馆免费开放中,快来一起看看怎么预约。

  • 2024年厦门免费景点汇总(最新)

    厦门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免费景点呢?园博苑、天竺山、环岛路、南普陀寺、沙坡尾……厦门超全免费景点大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