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周末去哪玩 > 2018厦门环境景观产业博览会时间
2018厦门环境景观产业博览会时间
2018-11-15 14:30【我要纠错】

【导语】:2018 亚洲国际环境景观产业展览会暨第八届世界人居环境产业博览会在什么时候呢?

  2018厦门环境景观产业博览会时间 

  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  (周五 至 周日 共3天)

  展览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主题:未来乡村

  展会介绍

  一、迅速崛起的中国环境景观市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了对和谐生态环境的渴望,给环境、景观产业提供了很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美丽中国为总目标,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总任务,中国环境景观产业将迎来一波强势的发展。      亚洲国际环境景观产业展览会将关注居住社区的外部环境设计、城市公共生活空间规划、生态园区建设、街头绿地、大小公园的建设养护,生态环境系统的营造,风景区建设,古城再开发与保护等内容。

  二、展会优势       

  景博会有别于目前行业内的任何类似展会,这是一个以房地产商、设计师、设计机构及工程公司为主体的行业盛会,它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方便设计师选材,了解资材最新动态;材料供应商集中接触设计师及设计机构。景博会的目标将致力于整合一个由房地产商、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及材料供应商为一体的超大型产业学术交流及贸易航母,面向国际国内行业的园林景观作品展示、新技术新材料发布、园林景观材料交易的新坐标。

  ● 国内外产业领航人云集,共商产业大势知名设计大师、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莅临,以不同的视角、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前沿革新的设计理念为切入点,为业界奉献了一年一度的建筑及景观行业盛宴。展会同期举行的艾景奖和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已经成为世界各地设计师分享前言设计理论,建筑及景观设计机构品牌展示的重要平台。

  ● 国内外领军企业贸易推广及与采购商深度交流东方园林、铁汉生态、中国建筑设计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同衡、AECOM、泛亚国际、北林地景、棕榈园林、普邦园林、岭南园林、文科园林、奥雅设计等中外领军企业与来自万达地产、融创、恒大等全国千余家大型房地产品牌机构、工程承包商、政府主管单位的相关采购决策人现场进行洽谈合作,参与逆向采购洽谈会。

  ● 展会同期高端论坛及重点活动精彩纷呈

  1、第八届艾景奖评审及颁奖盛典

  2、房地产及园林景观产业逆向采购洽谈会

  3、国际园林景观行业人才及校企人才对接会

  4、年度设计师酒会暨品牌建筑及景观材料新品发布会 

  5、第八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共有包含第三届全国建筑规划设计创新技术交流会、第一届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风景园林委员会理事会扩大会议、2018园林景观产业新技术新材料研讨会、2018生态修复及水生态治理论坛、2018城市棕地复兴及可持续发展生态景观案例及研究论坛、2018世界LA+领袖年会、2018乡村复兴与文化传承论坛在内的多场分论坛、研讨会、设计比赛、新品发布会

  观众预约:请点击http://www.onezh.com/web/index_57379.html#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展会】即可获取厦门2024展会时间表、展会免费参观登记/免费门票领取/购票入口、各大展会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厦门展会排期表

    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了2024年3月份的厦门展会排期表,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了解下~

  • 厦门石材展会2024免费登记入口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2024年3月16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厦门展会2023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年厦门展会计划有: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展览会、2023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等!

  • 2024厦门水彩画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春节即将到来,厦门市水彩画艺术展览即将在厦门美术馆文化馆举办,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9日。

  • 厦门美术馆首届美丽乡村摄影摄像作品展攻略()

    本次比赛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主题展开,分摄影、摄像两类公开征稿,共收到投稿4168件,其中摄影作品4124件,摄像作品44件。

  • 2024年厦门美术作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厦门市美术家协会定于2024年2月3日至2月29日在厦门美术馆举办“2024年厦门美术作品展”。

  • 厦门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故宫博物院藏宫廷乐器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本次展览将于2024年1月20日至7月20日在厦门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故宫博物院进行举办。

  • 2024年厦门1月展会排期表(展会+漫展)

    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了2024年1月份的厦门展会排期表,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了解下~

  • 第五届马拉松博览会在哪举办

    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暨2024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4-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厦门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举办时间

    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暨2024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4-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有什么活动(地点+时间+参会)

    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暨2024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4-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厦门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交通指南(地点+进馆+停车)

    第五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暨2024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4-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