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跨年活动 > 2021厦门方特跨年活动(内容+门票)
2021厦门方特跨年活动(内容+门票)
2020-12-17 13:57【我要纠错】

【导语】:变装冰雪节厦门方特邀你惊喜来变装,全新造景即将上线,不管你是哪种style在这都能找到专方特属拍照区,跨年音乐节+烟花秀再次来袭!

  2021方特跨年活动

  时间:12月19日-1月3日

  地点: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东方神话

  活动内容:跨年夜场烟花倒计时、便装冰雪节、200余项目畅玩

  夜场时间:12月31日-1月3日

  变装冰雪节

  邀你惊喜来变装,全新造景即将上线,不管你是哪种style在这都能找到专属拍照区

2021厦门方特跨年夜场时间

  穿上洛丽塔公主裙,到浪漫唯美的欧式风拍照区打卡;家长和萌娃们可以穿上亲子装到童趣满满的欢乐天地与可爱雪人一起合个影;可爱甜美的网红ins风,带上潮流女孩的必备单品跟姐妹一起凹最in的造型;身着古韵华裳游园夕阳余晖下熠熠生辉……

  一起看雪

  在冰雪森林里邂逅冬日奇遇,一起进入梦幻王国的奇妙之旅

  还可以在12星座许愿小屋写下美好愿望,用满满的仪式感期待好运到来

  璀璨烟火表演,一起跨越2021

2021厦门方特跨年夜场时间

  在2020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1许下诚心的祝福——平安!喜乐!

  2020年收官之夜

  必须给自己来一个最美的回忆,跨年城堡灯光烟花秀来袭~伴随着灯光交织起舞,绚丽烟花腾空而起,光影夺目,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2~2023厦门跨年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音乐节/倒数)、景区优惠购票入口、跨年好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跨年元旦市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就进入尾声啦!即将迎来崭新的2023年~想好去哪跨年了吗?厦门本地宝整理了一波免费及收费市集活动,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2022-2023厦门跨年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

    新年看灯,步步高升万盏花灯齐绽放,兔年纳福献吉祥!这个跨年,来厦门看灯光秀,共度新年第一天吧!

  • 2022厦门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超强汇总,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2022跨年夜晚,倒计时!烟花!集市!玩雪!超级多、超级全!

  • 2023厦门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元旦节就要到啦,厦门元旦节期间活动有哪些?景区、展览、演唱会、音乐会……厦门本地宝持续更新中!

  • 2022-2023厦门跨年地点推荐

    邮轮出海、各大景区场馆活动、商场跨年倒计时……超嗨活动汇总来了!厦门本地宝为你推荐厦门跨年好去处!

  • 2022-2023厦门跨年夜活动(持续更新)

    跨年、跨年夜,倒计时、烟火、美食、集市、飘雪、狂欢、音乐会、演唱会,一大大大大大波活动来啦!

  • 2022-2023厦门方特跨年夜活动(特惠门票+烟花秀+演唱会)

    2022-2023厦门方特跨年夜,你期待的浪漫飘雪、喜欢的人气明星、向往的梦幻烟花、梦想的跨年仪式感,所有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 2022~2023厦门方特跨年有烟花吗?

    在2022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3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跨年元旦哪里有雪景(2022-2023)

    厦门虽然不会下雪,但是我们有人工飘雪呀,照样可以看到漫天的雪花,还不会“冻”手“冻”脚!厦门本地宝为你推荐跨年元旦玩“雪”好去处!快去拍照打卡!

  • 2022-2023厦门观音山跨年活动攻略(梦幻雪境)

    又是一年一度跨年时,来观音山巨鹏飞梦幻海岸度假区一起过看雪跨年到2023年第一天!

  • 2022-2023厦门沙坡尾艺术西区跨年元旦活动

    西区新年有什么?网红歌手演出、跨年市集、跨年派对……2022-2023,一起到沙坡尾艺术西区过新年!

  • 厦门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2023元旦活动

    这个假期,贝壳梦幻世界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好玩的小活动!趁着元旦约上三两好友,一起来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