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节日活动 > 厦门跨年活动 > 2018厦门邻里社元旦活动(时间+内容+地址)
2018厦门邻里社元旦活动(时间+内容+地址)
2020-05-21 16:48【我要纠错】

【导语】:这是厦门邻里大家庭的舞台,这是厦门邻里一次幸福的欢聚,这将是我们又一次共同创造的美好记忆,晚会节目征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赶紧报名加入吧

  节目形式

  相声、曲艺、舞蹈、小品、魔术、琴棋书画、说拉弹唱,全部不限。

  演出时间   

  2017年12月31日

  演出地点:

  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山姆会员店旁)

  指导单位:厦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单位:邻里社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活动介绍

  厦门邻里迎新晚会,旨在喜迎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时,通过文艺节目表演、邻里嘉年华等待形式,把各小区的邻里连接在一起,传承“家”文化,传递美丽厦门、和谐邻里正能量,助力邻里生活更加美好!

  活动由厦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XMHOUSE.COM(厦门房地联合网)、邻里社共同主办,各小区共同协办,自2016年开启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深受广大邻里的欢迎。2018年第三届厦门邻里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火热开启!

  交通指南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3厦门元旦景区优惠购票入口、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音乐节等)、假期好去处推荐、厦门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轮渡疯狂星期五优惠活动(海上看金门+鹭江夜游)

    厦门轮渡“疯狂星期五”活动来了,半价坐游轮,持续到今年4月!2024年3月15日-4月15日每周五,在海上相约~

  • 厦门三八妇女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迎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繁花盛开的时节,即将迎来“三八”女神节,女人的一生扮演了很多角色,无处不在的发挥着她们的光和热,为了给女神们特别的关爱,厦门多个景区推出“女神节”活动~本地宝持续更新中

  • 2024厦门红木家具节活动时间+地点

    2024厦门红木家具节于3月22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西侧厅举办。

  • 2023厦门石材展同期活动日程时间表

    3月16-19日,全球石材圈即将齐聚鹭岛,面对面对话行业未来。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全球参展品牌即将强势登鹭。

  • 2024厦门第二届猫博会活动一览

    3月8日-10日,2024厦门CEIE猫博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1-C3馆举行。

  • 2024厦门CEIE猫博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购票)

    3月8日-10日,2024厦门CEIE猫博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1-C3馆举行。

  • 2024厦门CBA全明星周末全攻略(时间门票+地点交通+阵容直播)

    2024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日至3月3日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本次全明星还将设置球迷嘉年华活动,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活动全攻略!

  • 2024厦门海湾公园元宵奇妙夜活动指南(时间+节目表)

    海湾元宵奇妙夜——2024海湾公园元宵游园将在2月24日17:30精彩来袭,众多精彩项目等你来玩。

  • 2024厦门集美大社元宵刈香巡游活动时间+地点

    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9:00,集美大社元宵祭祖习俗也将如期举行,跟着游行队伍一同欣赏舞龙舞狮、游神、祭祖祈福等丰富民俗活动。

  • 2024厦门元宵节有什么活动(持续更新中)

    Happy new year,2024!元宵节就要到啦~厦门各景区、场馆陆陆续续有活动,赶紧来瞅瞅!

  • 2024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元宵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月24日元宵佳节,中山路将为市民游客奉上不间断的民俗非遗快闪表演及3D灯光秀。

  • 2024厦门厦门市第十七届莲花褒歌比赛时间+地点

    第十七届厦门市莲花褒歌比赛将于正月十五(2月24日)上午10:00在上陵村村委会前大戏台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