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周末去哪玩 > 2018厦门方特有夜场票吗
2018厦门方特有夜场票吗
2020-05-21 17:17【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本地宝为您整理,厦门方特夜场票信息,不想玩就想看看夜景,烟火表演,那就买夜场票吧,快来看看吧。

  方特东方神画夜场(不一定每天都有!偶尔有)

  一起赏月游园,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呢

  夜场时间:下午16点-21点

  开放时间:【梦幻王国】

  周一至周五 09:30-17:30

  周末、节假日 09:30-18:00

  【东方神画】

  周一至周五 09:30-17:30

  周末、节假日 09:30-18:00

春节活动大汇总

持续更新中!

放假:1.24-30号(1.19/2.1号上班)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1.24-30号

活动汇总
春节活动汇总
来厦门玩什么?
春节优惠汇总免费活动大汇总
赏花汇总
春节赏烟花
夜饭汇总赏灯会汇总
重点推荐
鼓浪屿
厦门大学
曾厝垵方特
老院子香山赏花+庙会
植物园
天竺山
南普陀寺青礁慈济祖宫
健康步道
中山路
环岛路集美大学
胡里山炮台同安影视城
厦门科技馆游艇出海
沙坡尾梦幻海岸
北辰山灵玲马戏城
生活提醒
天气+穿衣指数
交通出行
政府补贴平价菜景区开放闭园
平安返厦补贴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方特】获取厦门方特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价格、营业+烟花秀时间、各园区游玩指南、最新活动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方特元宵节灯会赏灯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赏花灯、逛夜市、观演出、玩乐园、看烟花!厦门方特新春灯会精彩继续邀您合家欢乐闹元宵!

  • 厦门方特元宵节几点放烟花?

    在烟火下祈愿,驱走晦气,走进绚烂,旧年不开心、不如意的事情都随着烟花的燃放而烟消云散!厦门方特元宵节烟花秀时间?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厦门方特元宵节活动(赏花灯+看烟花+观演艺+玩乐园)

    官宣!年味满满!方特新春灯会来啦!赏花灯、看烟花、观演艺、玩乐园,所有的新春仪式感这里都有!

  • 2024厦门方特新春灯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官宣!年味满满!方特新春灯会来啦!赏花灯、看烟花、观演艺、玩乐园,所有的新春仪式感这里都有!

  • 厦门方特烟花表演时间2024

    厦门方特有烟花吗?厦门方特什么时候会有烟花?厦门方特烟花表演时间是哪天?本文整理了厦门方特烟花秀的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厦门方特春节营业时间

    厦门方特2024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一至正月十六营业,除夕当天不营业,不要跑空哦!

  • 厦门方特春节有夜场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来啦!东方神画夜场即将开启!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夜场时间、门票及活动。

  • 厦门方特元旦跨年烟花什么时候放

    12月29-30日、2024年1月1日,每晚21:00绽放12月31日,21:00、24:00两场烟花。

  • 厦门圣诞节去哪里可以看到雪花?

    浪漫的圣诞节,当然是和雪花更配了。冰天雪地中,纯白的雪花飘落,真的是最美的场景~

  • 2023~2024厦门方特跨年有烟花吗?

    在2023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4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方特圣诞节活动(门票+时间+活动内容)

    厦门本地宝为您整理,厦门方特圣诞节活动详情,想要去方特过圣诞的宝宝们,快看过来吧。

  • 厦门方特圣诞节有烟花吗?

    厦门方特圣诞限定·奇妙烟花秀即将上线!和zui爱的人在方特看一场梦幻烟火,将美好定格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