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展会 > 厦门漫展 > 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活动攻略(详情+购票+嘉宾)
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活动攻略(详情+购票+嘉宾)
2019-11-14 14:06【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国际动漫节什么时候举办,厦门国际动漫节在哪里举办,厦门国际动漫节要门票吗,厦门国际动漫节门票如何购买?

  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


  时间:11月15-17日(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嘉年华)

  地点: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金海豚广场(动漫节嘉年华)

  购票:预售票35元/张||现场票40元/张

  提醒:活动已经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交通指南:动漫主题地铁展会期间全天运营,1号线直达集美软件园站

  活动:动画放映周、COSPLAY比赛、漫画马拉松、宅舞比赛、妆造大赛、主题摄影比赛、电竞大赛、滑步车比赛、机器人编程大赛、水弹射击体验等110多场配套活动。

  展出:近200家动漫名企参展,设置企业展区、二次元街区、动漫周边、同人市集、电竞赛事区、名家签售区等六大特色区域,在去年备受欢迎的Lolita专区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古风主题街区、JK制服街区,让喜欢汉服和JK制服的人也能聚在一起。

  详情见图片:


  【赛事活动】奖金奖品丰厚

  【特色展区】

  点映区,原创服饰街区汉服/Lolita/JK制服品牌云集,新品展示、模特走秀、知识科普,内容丰富,风格多变的摄影造景区正片直出,还有真人吃鸡区、美食区等好看好吃好玩的。

  【舞台时间表】锁定主舞台、赛事舞台、小沃电竞舞台、星汇NEST电竞舞台、签售区时间安排表,晚场LIVE等你来打call~


  【品牌阵容】场地近4万㎡,近200个品牌参展,热门IP展示、盲盒玩具、限量周边…为你带来最新鲜、最好看的产品体验。

  【抽奖奖品】现场福利掉落,奖品超丰厚,更多惊喜和官方限定周边等你现场来解锁!

商务大会+颁奖
商务大会活动一览表
颁奖时间+获奖名单
大赛动画组+漫画组入围名单原创漫画颁奖嘉宾阵容
嘉年华
嘉宾阵容
嘉年华活动一览表(详细)
嘉年华全攻略购票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第九届子鱼动漫展举办地址+时间+门票价格

    厦门第九届子鱼动漫展于2024年4月5日6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别错过!

  • 厦门第二届ANE DACG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票价)

    厦门第二届ANE·DACG动漫嘉年华于2024年3月9日、10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4厦门漫展门票哪里买(附购票入口)

    本地宝为你整理2024厦门漫展购票入口,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最新动漫嘉年华和网红打卡拍照必去。

  • 厦门第一届cookie动漫嘉年华活动指南(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第八届厦门子鱼动漫展将于2月15日9:00-17:00举办,地点位于厦门国际博览中心,详见正文。

  • 厦门第八届子鱼动漫展活动指南(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第八届厦门子鱼动漫展将于2月3日-2月4日举办,地点位于厦门国际博览中心,详见正文。

  • 厦门元旦漫行社动漫嘉年华指南(时间+地点+购票)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12月31日-1月1日第八届漫行社动漫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快来看展吧。

  • 厦门宝嘉CCPARK漫秋元旦狂欢活动指南(时间+地点)

    厦门·宝嘉CCPARK漫秋·元旦狂欢将于2024年1月1日在宝嘉ccpark举办,本场活动免费入场哦。

  • 厦门漫行社动漫嘉年华票价是多少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12月31日-1月1日第八届漫行社动漫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快来看展吧。

  • 厦门元旦漫行社动漫嘉年华在哪买票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12月31日-1月1日第八届漫行社动漫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那么在哪买票呢?

  • 厦门DACG动漫贺年节活动指南(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厦门·ANE·DACG动漫贺年节将于2023年12月30日9点至17:30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具体详情见正文。

  • 厦门梦回还国风次元文化嘉年华指南(时间+购票+活动)

    厦门梦回还国风次元文化嘉年华将于2023年12月30日10:00-17:00在厦门华侨大厦(大酒店)华侨大厦举行。

  • 厦门第八届漫行社动漫嘉年华攻略(时间+门票)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12月31日-1月1日第八届漫行社动漫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快来看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