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休闲 > 厦门演唱会 > 百威2015厦门跨年倒计时盛典
百威2015厦门跨年倒计时盛典
2014-12-30 23:25【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最后一晚,哪里最好玩?!百威2015新年倒计时盛典等你来战!此次百威跨年盛典将在厦门的海湾公园举行,4小时的百威狂欢派对让电音狂欢燃爆大福建的跨年之夜吧!

  2014年12月31日,#百威为梦想举杯#10城跨年,就等你来!跨年倒计时盛典活动将在广州、泉州、厦门、长沙等全国十城举行,上面说的,盛典里都有。那么,赶紧约起来吧。

  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想到TVB男神林峯还有“福建之子”这一身份吧?百威携手林峯空降泉州,邀你一起为梦想举杯,加入“百威2015新年倒计时盛典”。想要知道他的2015新年梦想是什么吗?12.31晚的百威盛典,与男神一起开启梦想第一步!

  时间:2014年12月31日8点30分

  地点:厦门海湾公园

  2015厦门元旦相关汇总

  2015厦门跨年活动(持续更新)

  2015厦门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5厦门元旦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更多2015厦门元旦信息请关注:2015厦门元旦专题

  

  跨年当然要从头high到尾!加入百威2015新年倒计时盛典,国际DJ Thomas Bray、性感美女DJNivva等国际电音大咖云集,还有传说中酷到没朋友的激光舞台和red man秀让人心痒难耐,准备好让百威电音狂欢点燃你的激情了吗!?

  

  

  有音乐、有男神,怎么能少了美食和啤酒呢?百威盛典现场还有各式美食以及免费畅饮的啤酒,绝对是吃货们的天堂。新年新开始,快和小伙伴来大战三百回合吧!

  

  

  新年来袭,当然要在2015第一时间许下你的心愿!百威特意准备了代表梦想的热气球,和现场的小伙伴们一起放飞。大家还能将自己的梦想写在百威梦想灯上,放飞新年愿望。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就实现了呢?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2024厦门元旦跨年/元旦活动大汇总、假期好去处推荐、厦门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元旦节就要到啦,厦门元旦节期间活动有哪些?景区、展览、演唱会、音乐会……厦门本地宝持续更新中!

  • 2024厦门中山路跨年嘉年华(音乐会+魔术表演+灯光秀)

    2023中山路闽南年俗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31日正式开启!元旦期间,中山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 厦门元旦天气怎么样(持续更新)

    元旦期间,厦门昼夜温差大,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增添衣物,以防受凉感冒。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特惠酒店推荐

    2023年进入尾声,2024年正向我们靠近,新年日历的第一页,你打算怎么开启呢?新一年的好运正在派送,是时候和重要的人们共度这个有意义的时刻了。跨年元旦在厦住酒店,一大波特惠来袭~

  • 厦门跨年元旦市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进入尾声啦!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想好去哪跨年了吗?厦门本地宝整理了一波免费及收费市集活动,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2023-2024厦门跨年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

    新年看灯,步步高升万盏花灯齐绽放,龙年纳福献吉祥!这个跨年,来厦门看灯光秀,共度新年第一天吧!

  • 2024厦门元旦跨年烟花哪里有?

    在2023年的最后一刻,与爱的人执手在浪漫之地,仰头欣赏着空中绚丽的烟花,一起对2024许下诚心的祝福!

  •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倒计时+派对+下雪)

    即将元旦啦!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新年狂欢趴精彩多多!跨年倒计时、漫展、音乐节、摩登派对……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吧!

  • 厦门跨年亲子活动推荐(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假期里要有哪些亲子游玩的好去处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厦门宝龙一城跨年盛典活动(演出+气球雨+大奖)

    厦门宝龙一城商场将在2024年元旦节来临之际举办跨年盛典活动,届时将会有演出、气球雨等多个活动!

  • 元旦厦门商场跨年活动汇总

    厦门这些商场有跨年活动:宝龙一城、加州商业广场、东百蔡塘百货、中华城…倒计时、轰趴全都有!

  • 厦门方特元旦跨年烟花什么时候放

    12月29-30日、2024年1月1日,每晚21:00绽放12月31日,21:00、24:00两场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