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交通 > 交通概况 > 厦门路桥电话
厦门路桥电话
2018-12-27 18:03【我要纠错】

【导语】:路桥费怎么交,次费年费怎么交?电话是多少

  厦门路桥电话:

  05925828666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路边停车收费标准和规定

    本通知适用于全市实行政府定价类别管理的停车场和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市发改委另行制定收费标准的机场、火车站配套停车场除外。本通知自2021年5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6年2月28日止。

  • 厦门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厦门平日无单双号限行,一般有重大活动部分路段会有单双号限行!但平时有因工程建设需要等原因的短期限行,详见下文!

  • 厦门坐飞机温度计可以随身携带吗?

    水银体温计是不能随身携带的,只能办理托运,每人允许携带一支,且必须将水银体温计放置在保护盒里。电子体温计如含有锂电池,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超过 100 Wh 或锂含量不超过 2 克,在做好防止短路、防止意

  • 厦门机场乘坐飞机可以带防护用品吗?(口罩+防护服等)

    可以,商品化的医用口罩、N95 口罩均可以携带等。注意:电动口罩可能含有锂电池,乘机时应满足携带锂电池乘机的相关规定;正常的防护服可以携带。当防护服内含有供氧装置时,供氧装置禁止携带乘机;商品化

  • 厦门乘坐飞机可以携带消毒类产品吗?

    双氧水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84 消毒液、含氯消毒片及泡腾片、漂白粉、高锰酸钾消毒片,属于航空运输的危险品,不能托运、手提或随身携带。碘伏属中低效消毒剂。不能手提或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托

  • 厦门乘坐飞机可以带酒精消毒液吗?

    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不能托运、手提或随身携带。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的消毒剂不能手提或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 500 mL,允许托运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

  • 乘坐飞机防护用品携带要求(酒精消毒液+温度计等)

    厦门本地宝为您带来乘坐飞机防护用品携带要求,包括:防护用具、酒精消毒液、其他消毒产品、温度计类等。

  • 2023年厦门翔安区春节期间城市道路收费泊位免费向市民开放

    翔安区: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正月初六),翔安区城市道路收费泊位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恢复收费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

  • 2023厦门海沧区春节期间市政道路停车位免费开放

    海沧区: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正月初六),海沧全区市政道路停车位免费开放。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7:30恢复收费。

  • 2023年同安区春节期间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免费开放

    春节期间,同安智能停车给车主朋友们送福利了,春节期间(除夕-正月初六),同安区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免费开放!

  • 2023思明区春节期间道路停车泊位免费开放

    2023年思明区道路停车泊位春节期间免费停放(1月21日-1月27日)!城服公司将陆续在停车场引进自助洗车服务,目前东浦路停车场已先行实施。

  • 厦门机场没带身份证可以坐飞机吗?

    可以,但是需要办理“民航临时乘机证明”,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点击“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用微信扫描小程序的二维码;在微信“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中点击“临时乘机证明”选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