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交通 > 交通概况 > 科三考试入场实行面部识别认证身份
科三考试入场实行面部识别认证身份
2018-11-14 19:35【我要纠错】

【导语】:交警支队车管所公布,2018.11.14起,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将实行面部识别认证进场制度,考生在显示屏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后,经由考场闸口进行面部识别验证后,可入场考试。

  科三考试入场实行面部识别认证身份

  现在进入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考场时,分为两次身份验证入场:

  第一道为入场待考,需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进入待考区域后,大厅显示屏上会出现考生的个人信息,出现自己的名字后。

  可进入第二道闸口进行身份验证,此时也需要进行面部识别认证,验证通过后即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在每天上午8点、下午1点后可开始入场待考。

  车管所提醒,此次调整是完善新国标考试要求,仅是身份验证方式变化,对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没有影响,考生不必担心。但是,考生要记得携带身份证、考试档案等方能入场考试,进入待考室后,如有紧急情况要离开,需报告工作人员方可出场。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18驾驶证考试难点汇总(科目二+科目三)

    2017厦门驾驶证考试难点,厦门驾驶证考试有哪些地方困难的,厦门驾照考试难吗?

  • 由于台风的影响 暂停汽车类机动车驾驶证考试

    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设备受损严重,无法开展正常的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工作。

  • 厦门驾考人数增加及考试名额增加相关情况

    预约驾考的科目一考试很难?三个月都预约不上?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针对这一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预约难的问题将有望缓解。

  • 2024厦门焰火晚会期间有免费公交吗

    有的哦,2月10日17:00至疏运结束,将开通4条免费临时专线,想去得宝子注意哦。

  • 厦门看两岸焰火晚会坐几路公交

    厦门两岸烟火晚会即将举办,厦门公交进行调整,具体坐几路车才能到达,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烟火晚会常规公交线路调整信息

    2024两岸焰火晚会期间常规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为加密班次、线路改换方向等。

  • 厦门春节期间新增3条免费专线线路方案

    厦门春节期间将开通3条免费专线线路,包括公交摆渡专线、海上世界接驳线、B8路等线路。

  • 2024厦门除夕及春节假期期间公交运营调整信息汇总

    2月9日(除夕)调整末班时间,2月10日(正月初一)调整首班时间,并暂停运营56条工作日高峰线路及所有定制公交线路。

  • 2024海峡两岸烟火晚会公交调整方案

    2024年海峡两岸焰火晚会定于2月10日(正月初一)20:00在环岛路黄厝沙滩举行。

  • 厦门思明区春节停车免费吗

    为便利市民游客出行,厦门市将于2月9日至2月17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实行全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分区域、分时段免费停放。

  • 2024厦门翔安春节停车位免费吗

    为便利市民游客出行,厦门市将于2月9日至2月17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实行全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分区域、分时段免费停放。

  • 厦门高速路况实时查询2024

    厦门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可以通过网站进行在线查询,包括交通资讯以及高速路线两个板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