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金光湖有什么好玩的(原始森林+木屋别墅度假区)
厦门金光湖有什么好玩的(原始森林+木屋别墅度假区)
2020-12-15 16:37【我要纠错】

【导语】:金光湖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闽南的西双版纳”,景区有原始森林(森林小火车、森林水滑道、恐龙乐园、森林金刚等)、木屋别墅度假区,详见正文!

  厦门金光湖有什么好玩的:

  【景区简介】

  金光湖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闽南的西双版纳”,林区总面积7768亩,最高海拔845米。景区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内田村,距同安城区23公里,厦门市区60公里。地属厦门莲花森林公园,是一处集幽谷游览、康体健身、森林游憩、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游览区。林区山形如“湖”状,四周六条山岭和两座小山交相环抱,构成“金”字形,旭日初生、叶露晶莹、金光闪闪,故名“金光湖”。

  一、原始森林

  【景区亮点推荐】

  图源:厦门金光湖景区

  揽胜原始森林 揭秘远古土著

  坐森林小火车 体验森林滑道

  悠游生肖峡谷 探奇空中走廊

  情系金光古寨 心悟圣贤护林

  巨型水果乐园 探索恐龙乐园

  【森林小火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坐着小火车,穿梭在森林里,一起享受森林漫时光,坐着小火车一起慢慢聊,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这里有复古的站台、幸福喊泉、穿越时光隧道、mini城堡……让你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森林漫时光,体验与野生动物相遇亲近的乐趣,还能开启巨型昆虫研学之旅……

  游玩在森林深处,让您感受重返侏罗纪,畅游恐龙乐园,挑战空中独木廊道,邂逅亚洲最大的室外“金刚”,体验森林滑道, 玩转巨型水果乐园……

  【森林水滑道】

  【恐龙乐园】

  【森林金刚】

  【空中独木廊道】


  【巨型水果乐园】

  【鸟人树屋】

  网红拍拍拍,打卡这个刷爆抖音的网红地

  解锁各种拍摄场地,到这里体验一下当摄影师的成就感~

  【免费观赏森林土著表演】

  表演地点:金光寨森林剧场

  表演时间:每天上午11:00,下午2:30

  注:节目有可能调整,具体以现场为准。

  【森林泼水狂欢节】

  每年7月至9月金光湖举办森林泼水狂欢节,带您享受夏日清凉狂欢,

  暑期玩水、“湿身”,畅快一“夏”,是不能错过经典项目。

  景区内有空旷的场地,企业团队可以在这里举行拓展活动

  二、木屋别墅度假区

  金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中的森林人家木屋别墅一期项目,主要包括16栋度假木屋别墅及其相关配套的餐厅、会议室,可提供客房52间,108个床位。

  度假区内接待设施完善,依山傍水而建的木屋别墅,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设的度假区,设有客房中心、娱乐中心、餐饮中心、会议中心、高档小木屋等配套设施,是一处集休闲度假、会议培训为一体的理想场所。带着您远离喧嚣的城市,回归大自然,到这里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感受最纯粹的静谧;享受最温馨的服务。

  【木屋别墅】

  【篝火晚会】

  入住森林人家木屋度假酒店的夜晚还有篝火晚会

  【餐厅】

  可容纳400人同时用餐(其中包厢有5间)。

  美食热线:0592-7193555 7557555

  森林特色美食清单:http://xm.bendibao.com/tour/20201030/62562.shtm

  【会议室】

  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100人会议,配备投影仪、灯光、音响、提供茶水等服务。

  小会议室:可容纳20-30人会议,配备投影仪,提供茶水等服务。

  【金光湖森林人家房价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金光湖】获取同安金光湖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价格、营业时间、表演时间、游玩路线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金光湖景区怎么预约

    进入【厦门金光湖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购票】--【实名购票】,即可完成预约!

  • 厦门同安金光湖用旅游年卡可以免门票吗?附交通出行指引

    金光湖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闽南西双版纳”,是闽南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次森林。游客使用旅游年卡可以免门票进景区游玩。

  • 厦门同安金光湖游玩全攻略(门票+交通+推荐路线)

    金光湖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闽南的西双版纳”,怎么到金光湖?最佳游玩攻略?详情见下文。

  • 厦门金光湖景区于11月6日起暂时闭园

    周知,金光湖景区由于项目提升改造,于2020年11月6日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同安金光湖对医护人员免费吗?

    好消息!作者(含港澳台地区)持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免费入园,同时随行家人3人可享受购票5折优惠。详情如下

  • 厦门金光湖原始森林有什么玩的?

    厦门金光湖原始森林有什么玩的?厦门金光湖原始森林好玩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价格+电话+介绍

    厦门金光湖小木屋酒店?厦门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价格?厦门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电话?厦门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介绍?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金光湖有什么吃的?

    金光湖有吃饭的地方吗?厦门金光湖有什么吃的?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金光湖门票预定须知

    厦门金光湖门票预定须知?厦门金光湖游玩注意事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金光湖景区门票多少钱?

    厦门金光湖景区门票多少钱?同安金光湖门票多少钱?金光湖门票价格?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金光湖一日游攻略

    厦门金光湖一日游攻略?同安金光湖游玩路线?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同安金光湖野人表演时间、地点

    同安金光湖野人表演时间?厦门金光湖森林土著表演时间?厦门金光湖表演时间表?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