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咨询电话多少?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咨询电话多少?
2022-12-06 17:58【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北辰山风景区咨询电话?同安北辰山电话号码是多少?厦门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解答。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服务电话:

  0592-7232155

  【景区地址】

  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北辰山

  【公交路线】

  650快线、658路厦门火车站(梧村汽车站)——同安影视城转(602路)至北辰山景区

  655路:厦门轮渡——同安东海学院转(602路)至北辰山景区

  602路:第三医院站——北辰山景区

  BRT——同安城南站转(602路)至北辰山景区


  拓展材料:

  北辰山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境内,为低山丘陵、花岗岩地貌,以十二龙潭瀑布为主要特色。

  十二龙潭两侧奇峰怪石,景色宜人。下游的竹坝水库,水面宽阔,岸线曲折。坐落在山麓的古刹“广利庙”是闽王王审知兄弟兵变起事的“竹林间”王公宫。历代名人雅士在景区内留下许多诗词墨宝,如宋代朱熹的“仙苑”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回复【北辰山】即可获取厦门北辰山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开放时间、游玩路线推荐、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轮渡乘船全攻略(时间+地点+购票)

    厦门轮渡乘船攻略,厦门轮渡乘船时间,厦门轮渡如何坐船,厦门轮渡如何买票?具体攻略见正文。

  • 厦门网红打卡最美地铁站名叫什么?

    厦门轨道集团秉承着将自然融入建筑、将艺术融入生活的设计理念,将地铁2号线湿地公园站的6号入口打造为厦门最美地铁站。

  • 厦门最美地铁站在哪里?

    厦门最美地铁站已于2023年1月12日盛大启幕并正式对公众开放,想去打卡的小伙伴知道是在哪条线路哪个站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翔安春日乡村游打卡地点推荐

    莫负好春光,踏春正当时,相约家人好友去翔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日乡村游,感受特别的春色吧!

  • 厦门翔安美食攻略

    厦门翔安有哪些必吃的美食?翔安口碑比较好的美食小吃店在哪里?厦门翔安美食推荐详见正文。

  • 厦门钟鼓索道营业时间

    厦门钟鼓索道营业时间?厦门钟鼓索道开放时间?厦门钟鼓索道什么时候开门?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钟鼓索道门票价格?

    厦门钟鼓索道门票价格?厦门钟鼓索道门票多少钱?厦门钟鼓索道门票现场卖多少钱?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钟鼓索道需要预约吗?附门票预约须知

    厦门钟鼓索道需要预约吗?厦门钟鼓索道可以现场买票吗?厦门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解答。

  • 厦门钟鼓索道医护人员免费吗?

    厦门钟鼓索道医护人员免费吗?厦门钟鼓索道医护半价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 厦门最美地铁站打卡攻略(站点+线路+亮点)

    春日必打卡!探索厦门最美地铁站,拍出超未来大片!不光有颜值,内在更让人惊喜连连哦!

  • 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网红图书馆开放时间+地址+亮点

    “人文荟萃,翰墨书香”集美是一座具有书香底蕴的城市,来集美一定要去网红地打卡了海上自行车道、262大楼、集美学村......当然少不了最新网红打卡地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

  • 厦门图书馆集美新馆开放时间

    厦门图书馆集美新馆开放时间已经改啦!这个图书馆是大家想去的网红图书馆,不要搞错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