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厦门旅游攻略 > 同安北辰山要预约吗?
同安北辰山要预约吗?
2020-10-23 14:15【我要纠错】

【导语】:同安北辰山要预约吗?同安北辰山怎么预约?同安北辰山用提前预约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同安北辰山要预约吗?

  确定行程的,可以先在【厦门旅游集散中心】或【厦门北辰山】公众号提前预约,购买门票

  预约入口:厦门旅游集散中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周末及节假日:9:00-17:00

  门票价格:25元

  门票优惠政策

  常见问答

  问:北辰山有停车场吗?

  

  图源:厦门北辰山

  答:景区外设两个停车场,停车场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可停靠500余辆汽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回复【北辰山】即可获取厦门北辰山优惠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开放时间、游玩路线推荐、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北辰山攻略

    北辰山俗称北山岩,是厦门十二道名著风景之一,1998年被福建省政府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景区总面积12.2平方公里。为低山丘陵、花岗岩地貌,以十二龙潭瀑布为主要特色。北辰山人文古迹众多,自然景观优美。

  • 厦门北辰山景区恢复开园通知

    厦门北辰山景区自2023年9月8日9:00时起恢复开园!欢迎游客朋友们前来游玩。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优待证免门票吗?

    现役军人(含离退休军人干部)、消防救援人员等人员出示有效证件免票入园。详见正文

  • 厦门北辰山入园须知

    厦门北辰山景区接待按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要求,实时监测客流量管控。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开放了没有?

    厦门北辰山景区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厦门二十名景之一。北辰山风景区开放了没有?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北辰山门票多少?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厦门二十名景之一。游客入园实行实名预约购票,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北辰山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请见正文。

  • 去厦门北辰山需要核酸检测吗?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游客进入北辰山风景区请配合戴口罩、测体温、保持1米距离,有序入园。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要核酸吗?

    请市民游客出游佩戴好口罩,主动扫场所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后有序入园。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景点有哪些?附景点介绍

    北辰山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历传”先有北山,后有同安“。景区自然景观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是集生态观光、民俗采风、宗教朝圣、休闲游乐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北辰山主要景观有哪些?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

  • 厦门北辰山有什么好玩的?

    人在山中,山在景中,北辰山地处同安区东北隅,这里潭清水秀、飞瀑如练、古木参天,是厦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之一!北辰山有什么好玩的?一起来看看!

  • 厦门北辰山旅游线路推荐(休闲+景点+精品路线)

    北辰山旅游线路推荐?厦门北辰山旅游路线?厦门本地宝为你推荐厦门北辰山游玩最佳线路。

  • 厦门北辰山风景区全景图+导览图

    厦门北辰山景区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集生态观光、民俗采风、宗教朝圣、休闲游乐于一体。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关于北辰山风景区全景图及导览图的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