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介绍、交通指南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介绍、交通指南
2022-09-13 12:02【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介绍?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交通指南?厦门本地宝为你介绍。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介绍

  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位于大嶝岛东南端,是目前国内唯一面向金门,以统一祖国大业为主题,以战地观光为内容的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教育、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胜地。大嶝、小嶝、角屿三岛,因其以1958年“8.23”炮击金门的辉煌战绩,而被中央军委授予“英雄三岛”的光荣称号。

  园内设有“世界之最大喇叭”、“炮阵地旧址”、“红色记忆典藏馆”、“三岛民兵风采馆”、“战地迷宫”、“英雄雕塑广场”、“空飘海漂史迹陈列馆”、“轻武器展览馆”、“野营户外拓展区”、“舰艇观赏区”、“海滨休闲栈道”等。

   / 出游攻略 / 

  地址:翔安区大嶝街道环嶝南路623号

  门票:40元

  厦漳泉旅游年卡服务内容:免景区(项目)大门票

  营业时间:8:00-17:30 

  景区电话:0592-7092800 / 7095201

  交通:

  (1)厦门:梧村汽车站负一楼:756路公交车直达。

  (2)同安:760路公交车直达。

  (3)厦门北站:790路公交车在翔安新店站换乘760路公交车。

  (4)会展中心:752路、755路在海洋学院翔安校区站换乘760路公交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英雄三岛】获取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预约入口、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交通指南、开放时间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马銮湾生态三岛公园三角梅赏花攻略(门票+地点+交通)

    马銮湾生态三岛公园的三角梅花海怒放啦,姹紫嫣红的三角梅竞相盛放,鲜艳饱满的花团扮靓春日,快去赏花吧!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新春亲子体验福利门票活动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新年福利来袭!超值亲子套票,战地观光园军事航海体验玩起来~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参观须知

    为保持园区教育基地庄严、肃穆氛围,进入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参观游览时,严禁在园区内做出“低俗、庸俗、恶俗"的行为。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游玩攻略(时间+地址+门票+经典景点)

    昔日炮火纷飞的前沿阵地,如今旧貌换新颜,观光园到处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游览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漫步在美丽的海岛上,你会愈发珍惜如今的和平岁月!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座落在风光旖丽的大嶝岛东南端,详细地址及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门票+优惠政策

    普通门票:40元/人!大嶝街道户籍居民、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离休人员、退休军官、省级以上劳模、厦门市旅游年卡(含户外运动卡)等免费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门票多少钱?

    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门票门市价:40元/成人,部分人群实行半票优惠或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好玩吗?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是全国唯一一座面向金门,以统一祖国大业为主题,以战地观光为内容,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教育、军事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胜地。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历史背景

    “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座落在风光旖丽的大嶝岛东南端,原前线广播站空压机房旧址上,占地八万多平方米。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介绍

    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是全国唯一一座面向金门,以统一祖国大业为主题,以战地观光为内容,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教育、军事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胜地。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入园防疫提醒

    游客进入园区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1米间距。

  • 厦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预约指南

    购买优惠门票时注意查看预订须知,如果您选择优惠门票,入园时请根据相应的预订须知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