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厦门主题游 > 厦门赏花 >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2022-12-05 11:37【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部分公园、景区的向日葵花海盛开了,黄澄澄、金灿灿,生机盎然的绿和温暖灿烂的黄交织相应,同辛勤的蜜蜂描绘出一幅活泼生动的美景。

  厦门向日葵花海观赏地推荐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

  12月份的向日葵来喽,错过了一整年向日葵的你依旧有花儿看。厦门市园林植物园的西山园现下一眼望去皆是黄澄澄金灿灿,这么多个小太阳,让人心情也跟着灿烂起来。

图源:摄图网_501283051

  观赏地点:植物园西山园

  观赏时间:12月1日-12月20日,如遇下雨花期会缩短。

  点击查看>>>厦门园林植物园向日葵赏花指南

  开放时间:6:30~18:00

  点击查看>>>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主要景点和观光车运营时间 + 观光车乘坐指南


  五通灯塔公园

  在灯塔公园的灯塔大道两侧,栽种面积达1700平方米,近5万株向日葵花圃花朵儿已陆续绽放。金灿灿、黄澄澄,如同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

图源:厦门旅游年卡

  【花期】10月上旬至中旬

  【费用】免费

  【地点】五通灯塔公园(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与环岛东路交叉口)灯塔大道两侧

  【交通】439公交车可到达,有收费停车场

  【详情】厦门五通灯塔公园向日葵赏花指南(时间+地点+费用)

  园博苑

  海洋岛5000平方米的向日葵花海,金黄色和红棕色的向日葵向着太阳生长,朝气蓬勃。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时间】7:00-19:00

  【花期】持续至10月31日

  【费用】免费,需预约

  【预约】点击进入

  【地址】集美区集杏海堤66号

  【交通】点击查看

  【提示】前往园博苑需提前预约,佩戴口罩入园,出示健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记录,并扫张贴码,配合体温测量。

  【详情】厦门园博苑向日葵赏花攻略

  香山郊野公园

  近日,翔安香山50亩向日葵竞相开放,黄澄澄、金灿灿,与远山晴空一起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图。

图源:业翔民安

  【花期】9月中旬—10月1日前

  【费用】免费

  【开放】8:00-18:00

  【地址】翔安区香山路

  【交通】游客可选择自驾、公车、打车等方式前往香山景区。自驾游客请按照景区交通路线示意图上山,并按要求停放车辆,步行进入香山核心景区;若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可搭乘714路公交车,在“陈坂”站下车,再步行上山。

  【提示】目前进入翔安香山景区需预约,无预约不可入园。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详情】厦门香山向日葵花海打卡攻略


  仙岳山公园文化广场

  仙岳公园文化广场的向日葵花海正值绚烂的盛花期,朵朵向日葵花缀满枝头,放出金色光芒 。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图虫创意-688983217577394179

  【地址】湖里区仙岳路北侧

  【费用】免费

  【交通】

  仙岳公园南门:公交文化宫站或仙岳花园站后步行约20分钟。

  仙岳公园北门:公交南山公寓站后步行约10分钟。

  仙洞山庄小区仙岳公园登山口:公交仙洞山庄站后步行约15分钟。


  海沧向日葵花海

  迎接盛夏的阳光,海沧6000㎡向日葵花海惊艳上线。这片向日葵是5月底播种下的,品种为金太阳,如今开得正好。

  沿着花间小路,穿梭于整片整片的向日葵中,笔直的花杆顶着圆圆的金黄色花盘,执着地追随着太阳的脚步。生机盎然的绿和温暖灿烂的黄交织相应,同辛勤的蜜蜂描绘出一幅活泼生动的美景。空气中弥漫着泥土和阳光的气息,这大概就是盛夏的味道吧。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图源:图虫创意-728352219250688058

  【地址】海沧体育中心东北门附近(湖岸北路上)

  【花期】持续到8月中旬

  【费用】免费

  【详情】点击查看


  同安绿道向日葵花海

  7月,同安的夏日氛围渐浓,阳光与温度逐渐迸发,金灿灿的向日葵也已经悄然盛开,美的如同童话世界一般。层层叠叠的向日葵,点点金黄,连成一片,每一株都开的特别灿烂,仿佛聚集了天地间的光与热,绽放成了梵高画作里的模样,置身花海之中恰似在画中游走。向日葵独有的向阳朝气,让人心情瞬间被治愈,拂过的风似乎也显得温柔了一些。

  天空、阳光、向日葵花海,三者相互衬托,缺一不可。不觉间,闯入了绚烂之中,陷入满目的无垠浪漫无法自拔。不妨约三五好友,感受着夏日限定花海,一起和向日葵约定,每天向阳而生。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图源:图虫创意-579079093275328615

  【地址】同安绿道(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S217)

  【花期】7月-8月

  【费用】免费

  【详情】厦门同安向日葵花海打卡攻略


  植物园向日葵花海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西山园的上千平方米向日葵开放了,引来蜜蜂蝴蝶曼舞花间。上万株向日葵在这里争相怒放,延绵成金黄的浪花空气中隐约弥漫淡淡花香。本次种植的向日葵为花型秀气的单头油葵,恰好在夏初时节开放,花期为一个月左右,温度较高时,开放程度会更好。而西山园核心区域地势开阔,所以此次的种植面积达到了四千平方米,拟塑造成为网红花海打卡地。

  在植物园这片向日葵花海,无论是站在高处山坡俯拍还是蹲下仰拍天空,或者用向日葵当背景或前景,都很容易出片哦!

厦门向日葵花海在哪儿

图源:图虫创意-728352184890425351

  【地点】厦门市园林植物园西山园

  【花期】5月初至6月中旬

  【详情】厦门植物园向日葵花海打卡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赏花】即可获取厦门最新赏花攻略(种类+地点+时间)、厦门赏花月历+全年赏花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春季赏花指南(花种+地点)

    山海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当第一片粉色的花瓣开放,山海间这一轮春天的开场,便生香活色。

  • 厦门翔安十里桃林赏桃花指南2024

    桃花灼灼醉春风,翔安十里桃林赏花正当时!九溪沿岸有一处十里桃林等你来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 厦门天竺山黄花风铃木赏花攻略

    天竺山森林公园里,黄花风铃木的花朵,仿佛在一夜之间跃满枝头。迅速呈现盛花景象,簇簇金黄格外抢眼。

  • 2024年厦门三月赏花地图(最新)

    2024年厦门三月赏花地图出炉啦!春光正好,来海上花园厦门跟着三月赏花地图一起上春山!

  • 厦门全年赏花月历(持续更新)

    春日盎然,百花争艳万物苏;夏意明媚,红动枝头闹全城;秋景如画,红粉之城花意浓;冬至婀娜,红绡漫展韵味足。厦门的一年四季美得如此婀娜多彩而不失方寸、惊艳而不失典雅,每一段光阴都值得用心对待,快

  • 2024厦门忠仑公园3月赏花攻略(时间+赏花点)

    碧桃万树天地春, 红云香阵正萦人。忠仑公园的碧桃竞相盛放,争奇斗艳,成了春日里一道迷人的风景。

  • 厦门狐尾山公园樱花谷赏花指南(花期+交通)

    阳春三月,隐匿在东渡狐尾山的樱花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最佳樱花观赏期啦,小编整理好了樱花谷赏花指南。

  • 厦门园博苑赏花攻略(持续更新)

    厦门园林博览苑地处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是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也是国家重点公园、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厦门市综合公园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博苑内四季有花可赏,厦门本地宝为你持续更

  • 2023园博苑夜景花境观赏攻略

    园博苑全新打造的四处花境已上线!花境以植物造景为主要特色,用自然的形式展示花卉、植物的层次效果以及绚丽多彩、婀娜多姿的形态

  • 厦门香山向日葵花海观赏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夏末秋初,在这美好的季节一定不要错过这片香山花海!趁着天朗气清快带上孩子和亲朋好友一起打卡“幸福”花海,留下美好记忆吧~

  • 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赏花指南(时间+地点+费用)

    五缘湾湿地公园是厦门最大的公园,也是最大的湿地生态园,被称为是厦门的“城市绿肺”。

  • 厦门五通灯塔公园赏花指南(时间+地点+费用)

    厦门五通灯塔公园在不同时节会有不同花品种开放,10月栽种的品种主要以千日红、波斯菊、紫罗兰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