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匈牙利吉普赛交响乐团音乐会-厦门站
匈牙利吉普赛交响乐团音乐会-厦门站
2018-11-30 18:24【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哪里有音乐会

匈牙利吉普赛交响乐团音乐会-厦门站 

  

  演出场馆:厦门嘉庚剧院

  演出时间:2019-01-08 周二 20:00:00

  购票:海峡票务永乐票务

  匈牙利吉普赛交响乐团音乐会-厦门站

  

  多瑙河畔的著名古城-布达佩斯       匈牙利(匈牙利语:Magyarország)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奥地利、斯洛伐克、乌克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接壤,首都为有着“东欧巴黎”和“多瑙河明珠”之称的布达佩斯。       乐团坐落于国境中北部,多瑙河畔的著名古城-布达佩斯,著名音乐家弗朗茨·李斯特就出生在这里。

  

         匈牙利吉普赛交响乐团隶属于未来音乐基金会,是由经过严格筛选的优秀音乐家组成的管弦乐团。       未来音乐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帮助有天赋的年轻人,为他们开创音乐领域新天地,发展职业音乐家,并加强该组织的国际文化关系。       基金会把重点放在音乐世家的年轻人身上,他们的先辈一直置身于古典吉普赛音乐中。       从2010年到2015年,基金会为德国的小学生提供免费古典音乐音乐会。       2013年,基金会与以色列、巴勒斯坦,俄罗斯,匈牙利,罗马尼亚,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等其他参与国组织了和平会议。       2014年,国际巴赫音乐节举行时,我们的年轻音乐家进行了大师班讲座。       2015年,在基金会组织的管弦乐队和演员的帮助下,举行了一次大型和平会议。       他们的演奏体现了韵律的迅速转换和色彩的丰富和谐,令人赏心悦目。乐团将为中国观众演奏贝多芬、舒伯特、门德尔松、莫扎特、帕格尼尼和柴科夫斯基的经典曲目。

  

  该乐团经常被邀去各大剧院和知名音乐节参加演出:       2017年,乐团被邀在萨兰节,演奏了莫扎特的”钢琴音乐会“,有2500人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海选。       2017年,值G20汉堡峰会,该乐团被邀在德国汉堡音乐厅(Laeiszhalle)演奏。曾出席政治文化活动,为部长献艺,并获得部长赞赏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乐团曾被要邀德国最大的音乐节石荷州音乐节(Schleswig-Holstein Music Festival)。 石荷州(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音乐节是德国规模最大和具影响力的音乐节。

  

  Beethoven Egmont Overture  贝多芬 艾格蒙序曲Schubert 4.Sinfonie舒伯特  第四交响曲Beethoven V.Sinfonie贝多芬  第五交响曲Beethoven VIII. Sinfonie贝多芬  第八交响曲Mendelssohn Overture门德尔松 序曲Mendelssohn Violin Konzert门德尔松 小提琴协奏曲 Mozart Jupiter Sinfonie莫扎特 第四十一(朱庇特)交响曲Mozart g Moll Sinfonie莫扎特 第40号交响曲Paganini D dur Violin Konzert帕格尼尼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tschaikowsky nussknacker suite柴可夫斯基 胡桃夹子Rossini Ouverture La Gazza Ladra罗西尼 鹊贼Verdi Overture to la forza del destino威尔第 命运之力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鼓浪屿音乐主题游玩指南

    厦门鼓浪屿爱乐之旅将会带着我们感受到鼓浪屿的音魅力,我们将经过管风琴艺术中心、三一堂、中国唱片博物馆等景点。

  • 厦门方特奇幻冰雪节活动指南(门票特惠+烟花+音乐节)

    厦门方特奇幻冰雪节将于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日举办,届时会有烟花秀、巡游、音乐盛典等多场活动。

  • 2023厦门园博苑国庆活动攻略(花海+非遗+音乐市集)

    近万平花海、非遗好戏、有音乐、有市集还有很多意料之外的美好惊喜。提前向你发出邀请,免门票入园畅玩。

  • 厦门鼓浪屿艺术周志愿者报名须知

    鼓浪屿钢琴艺术周将通过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类学生、各界有志从事钢琴周志愿服务的优秀专业人士报名。

  • 厦门第十二届鼓浪屿钢琴艺术周招募志愿者

    第十二届鼓浪屿钢琴艺术周将于2023年9月28日-10月5日在鼓浪屿举办,活动为期8天,计划开展8个篇章70余场活动。

  •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节目单(海上舞台+音乐厅)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活动安排持续更新!在这个夏天在鼓浪屿一起来享受音乐狂欢吧。

  •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第二波开票信息汇总

    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7月15日至24日踏浪而来,如约而至,第二波开票信息来啦!分别有三场不同的音乐会哦。

  •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活动指南(时间+购票+交通)

    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7月15日至24日踏浪而来,如约而至,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24日,众多嘉宾倾情演唱。

  •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流行乐专场购票须知

    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7月15日至24日踏浪而来,如约而至,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24日,众多嘉宾倾情演唱。

  • 2023厦门鼓浪屿音乐节演出地点

    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7月15日至24日踏浪而来,如约而至,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24日,众多嘉宾倾情演唱。

  • 2023厦门鼓浪屿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23厦门鼓浪屿音乐节门票多少钱?鼓浪屿音乐节门票免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

  • 厦门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嘉宾都有谁

    第四届鼓浪屿音乐节7月15日至24日踏浪而来,如约而至,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24日,众多嘉宾倾情演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