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时间
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时间
2018-11-15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结束呢?

  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时间

  展会时间:

  2018年12月12日---12月14日  (周三 至 周五 共3天)  纠错

展会地点: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预约参观:http://www.onezh.com/web/index_57683.html#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购票指南

    厦门菊花展开始了,在什么位置举行呢?门票应该去哪里买呢?多少钱一张呢?有没有优惠呢?

  • 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攻略(时间+地点+入口)

    2018中国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博览会即将举办,这次展会是什么时候开始,展出什么内容,在哪里举办呢?

  • 2018厦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2018厦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 2018厦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攻略

    2018厦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什么时候举行,展出什么东西,观众怎么参加呢?

  • 2018厦门环境景观产业博览会攻略(时间+地点+入口)

    2018亚洲国际环境景观产业展览会暨第八届世界人居环境产业博览会在什么时候呢?在哪里举办呢?观众去哪里预约呢?

  • 2018第二届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时间

    2018年厦门第二届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什么时间开始?在哪里举行?

  • 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时间+门票+看点)

    厦门菊花展已经开始啦,等你到花都谢了,一直到11月25号,每天都开放,到底本期花展有哪些看点呢?什么时候可以去呢?门票多少钱呢?

  • 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游览攻略

    第六届福建省(厦门展区)菊花展览已经在11月1日开始了,两万多株菊花都在厦门园博园等你观赏,那么有人就问了,到底应该怎么游玩呢?

  • 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交通指南

    菊花展览已经开始几天了,两万多株菊花都在厦门园博园等你观赏,那么到底在哪里展出,要怎么去呢?,是开车去还是公交去更方便呢?本地宝都已经整理好啦。

  • 福建省菊花展(厦门展区)结束时间

    第六届福建省(厦门展区)菊花展览已经在11月1日开始了,两万多株菊花都在厦门园博园等你观赏,那么有人就问了,最近没时间去,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啊,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道德经篆刻石展会在厦门市图书馆展出

    厦门近期将开展《道德经》篆刻石展出,本次展出将持续到八月初,欢迎参加。

  • 厦门即将开放丰子恺画作展免费参观

    厦门即将开展丰子恺大师的画作展,将于本月25日至27日在厦门宾馆明宵厅免费对外展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