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旅游 > 游在厦门 > 进入厦门大学游玩需要预约吗?
进入厦门大学游玩需要预约吗?
2020-07-29 17:21【我要纠错】

【导语】:来厦门游玩厦门大学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但是想要进入厦门大学游玩可没有那么简单!在工作日期间内进入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你需要提前预约才行!厦门本地宝为您带来厦门大学预约时间。

  根据规定,厦大思明校区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每天中午12:30至14:00接待参观人员,每日人数不超过1000人,其它时间不接待参观人员;周末和寒暑假对外开放,每日限定参观人数为5000人;国家法定节假日对外开放,每日限定参观人数为10000人。遇到学校调休调课,举行重要活动或遇到极端天气等原因,学校不对外开放。

  提醒,疫情期间厦门大学暂未开放,开放后请提前3天通过厦门大学访客预约系统预约

  疫情期间厦门大学暂未对外开放!

  疫情后进厦大要预约!不预约进不了~还必须提前3天预约!并且今年开始,不再从大门进啦~而是从访客中心进入~

厦门大学访客预约系统

微信长按识别进入预约

右下角-预约-证件绑定-绑定完成后点击-预约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大屏山郊野公园赏樱指南(时间+地点)

    春天最美好的事大概就是相约去看颜值爆表的樱花,与樱花来一场双向奔赴。厦门大屏山郊野公园的樱花开啦!快去赏樱吧~

  • 厦门大学网上预约参观全攻略(入口+时间+参观规则)

    访客应至少提前1日,最多提前3日进行预约厦大。系统每日分时段并按时段限额开放预约,访客仅限选择一个时段预约,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预约。

  • 厦门大学风景点攻略(附地图)

    厦门大学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拥有美丽的校园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

  • 厦门大学预约参观系统

    厦门大学预约参观系统在哪里?厦门大学预约参观系统从哪里进?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厦门大学游客从哪个门进

    厦门大学游客预约成功后需要从思明校区的新南门,并且找到“厦大访客中心”,从专用通道入校参观。

  • 厦门大学预约成功可以提前进吗

    不可以,需要按照所选时间参观预约,访客仅限选择一个时段预约,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预约。

  • 2024厦门大学可以开车进去参观吗

    厦门大学游客是不允许开车进校的,游客预约参观只能选择步行入校的方式,从厦大访客专用通道进入。

  • 厦门大学游客从预约参观哪个门出

    厦门大学游客预约参观完成后,可以从就近的各个校门离校,并且入校后不能重复出入哦。

  • 厦门大学预约成功后怎么查询

    厦门大学预约成功后可以再次进入预约小程序点击主页-我的预约进行预约信息查询,详情见正文。

  • 厦门大学网上预约卡在人脸识别怎么办

    厦门大学网上预约参观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卡在人脸识别验证首先需要确认身份信息是否正确,其次可以重新进入尝试。

  • 厦门大学网上预约参观电话是多少

    厦门大学春节期间正常开放预约参观,访客需要从厦门大学官方访客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并无电话预约哦!

  • 厦门大学开放预约参观的是哪个校区

    厦门大学现在开放预约参观的是思明校区,其他校区暂时没有开放预约参观消息哦,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