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金鸡奖提名表彰仪式出席明星
金鸡奖提名表彰仪式出席明星
2020-11-28 10:23【我要纠错】

【导语】: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行,这些明星来了现场领奖!华少张馨予主持,大鹏、肖央、吴昱翰、易烊千玺、黄晓明、任素汐、周冬雨、柳岩、祝希娟、周也、张熙然、赵海燕、申奥等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行现场对本届金鸡奖获得提名的电影人和电影作品进行表彰

  主持人:华少、张馨予

  获得提名的电影人和电影作品先后接受表彰最佳男配角提名印小天(《烈火英雄》中饰魏雷)吴刚(《夺冠》中饰袁指导)张译(《攀登者》中饰曲松林)欧豪(《中国机长》中饰徐奕辰)黄觉(《少年的你》中饰老杨)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者印小天、吴刚、黄觉出演电影《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欧豪出演电影《中国机长》片方代表、张译出演电影《攀登者》片方代表上台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女配角提名张熙然(《误杀》中饰安安)周也(《少年的你》中饰魏莱)赵海燕(《半个喜剧》中饰孙同妈妈)袁泉(《中国机长》中饰毕男)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者周也、张熙然、赵海燕、袁泉《中国机长》片方代表上台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申奥(《受益人》)李骥(《通往春天的列车》)周笋(《少女佳禾》)董润年(《被光抓走的人》)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者申奥、李骥、周笋、董润年上台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摄影提名李伟(《白云之下》)余静萍(《少年的你》)张颖(《误杀》)张译水(《我的喜马拉雅》)赵晓时(《夺冠》)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者李伟、余静萍(《少年的你》)片方代表、张颖(《误杀》)片方代表、张译水、赵晓时(《夺冠》)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美术提名刘世运(《烈火英雄》)孙立(《夺冠》)杜光宇(《受益人》)李仁港、黄家能、朱汶龙(《攀登者》)宋军、东智良、郭钟山(《解放·终局营救》)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提名者刘世运、孙立、杜光宇、朱汶龙、宋军、东智良、郭钟山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录音提名李涛(《误杀》)吴江(《只有芸知道》)陈辉(《中国机长》)黄铮(《少年的你》)黄铮(《夺冠》)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录音提名者李涛、吴江、陈辉(《中国机长》)片方代表、黄铮上台与评委合影,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音乐提名马飞(《半个喜剧》)贝尔(《少年的你》)刘思军(《幸福的滋味》)捞仔(《忠爱无言2》)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提名者马飞、贝尔配乐电影《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刘思军、捞仔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剪辑提名

  王雨夜(《半个喜剧》) 汤宏甲、祖昕宇(《误杀》) 张一博(《少年的你》) 张一博(《夺冠》) 周肖林(《受益人》) 周新霞(《白云之下》)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剪辑提名者王雨夜、张一博、周肖林、周新霞、汤宏甲上台与评委合影,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纪录/科教片提名《大洋深处鱿钓人》《外来生物防治》《岁月在这儿》《这一年》《青春中国》《掬水月在手》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科教片提名者《大洋深处鱿钓人》《外来生物防治》《岁月在这儿》《这一年》《青春中国》《掬水月在手》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最佳戏曲片提名《大闹天宫》《东坡》《刑场上的婚礼》《贞观盛世》《安娥》《李慧娘》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戏曲片提名《大闹天宫》《东坡》《刑场上的婚礼》《贞观盛世》《安娥》《李慧娘》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福建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京剧电影《大闹天宫》获得最佳戏曲片提名,该片由福建京剧院和福建电影制片厂共同承担创排拍摄,是中国京剧电影工程前两批20部中的唯一一部武戏。《大闹天宫》主创代表在现场表示,该片是电影艺术与京剧艺术的融合,福建电影制片厂将继续在戏曲电影创作道路上守正创新,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国际舞台上“闹”出一片新天地。

  最佳美术片提名

  《大鸾——周恩来童年读书的故事》《罗小黑战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秋实》《熊出没·狂野大陆》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者《大鸾——周恩来童年读书的故事》《罗小黑战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秋实》《熊出没·狂野大陆》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儿童片提名

  《会飞的葡萄》《忠爱无言2》《点点星光》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儿童片提名《会飞的葡萄》《忠爱无言2》《点点星光》片方代表上台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

  《少女佳禾》《我的喜马拉雅》《波依拉》《残香无痕》《通往春天的列车》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者《少女佳禾》《我的喜马拉雅》《波依拉》《残香无痕》《通往春天的列车》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男主角提名大鹏(《受益人》中饰吴海)肖央(《误杀》中饰李维杰)吴昱翰(《半个喜剧》中饰孙同)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中饰小北)黄晓明(《烈火英雄》中饰江立伟)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大鹏、肖央、吴昱翰、易烊千玺、黄晓明上台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女主角提名任素汐(《半个喜剧》中饰莫默)周冬雨(《少年的你》中饰陈念)柳岩(《受益人》中饰岳淼淼)祝希娟(《空·巢》中饰赵一梅)谭卓(《误杀》中饰阿玉)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任素汐、周冬雨、柳岩、祝希娟、谭卓主演电影《误杀》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编剧提名杨薇薇、翟培、李鹏、范凯华、秦语谦、雷声(《误杀》(改编))张冀(《夺冠》(原创))林咏琛、李媛、许伊萌(《少年的你》(改编))周申、刘露(《半个喜剧》(原创))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提名者张冀、李媛、许伊萌、周申、刘露、杨薇薇、李鹏、范凯华、秦语谦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导演提名

  王瑞(《白云之下》) 杨荔钠(《春潮》) 陈可辛(《夺冠》) 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我和我的祖国》)周申、刘露(《半个喜剧》) 曾国祥(《少年的你》)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者王瑞、杨荔钠、陈可辛导演电影《夺冠》片方代表、《我和我的祖国》片方代表、曾国祥、周申、刘露上台与评委合影,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最佳故事片提名

  《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提名《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片方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并接受提名奖杯和表彰证书。

  收获8项提名的《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为第一出品方,该片自去年底上映以来票方口碑双丰收。

  S.K.Y天空少年表演歌舞《BURN》。

  那吾克热表演歌曲《冰山上的烈火》。

  周觅演唱《starry night》。

  张恒远、毕夏表演歌曲《大闹天宫》。

  陈松伶表演歌曲《天若有情》。

  马佳、廖佳琳表演《最终信仰》。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金鸡】即可获取2022金鸡奖直播观看入口、最终获奖名单、各项活动时间+地点、明星嘉宾阵容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思明区新冠疫苗在哪里打(每日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厦门湖里区新冠疫苗接种处(每日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集美区新冠疫苗在哪里打(每日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海沧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持续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厦门翔安区在哪里打新冠疫苗(每日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厦门同安区有地方接种新冠疫苗吗(每日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厦门新冠疫苗到苗通知(持续更新)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广大市民应接尽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 厦门潮汐预报(每日更新)

    厦门鼓浪屿长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厦门港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以及厦门小嶝岛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正在持续更新中。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

  • 厦门港潮汐预报(持续更新)

    厦门港什么时候涨潮?厦门港什么时候退潮?厦门港涨潮退潮时间一览表,包含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等关键信息。

  • 小嶝岛潮汐时刻表(每日更新)

    小嶝岛什么时候涨潮?小嶝岛什么时候退潮?小嶝岛涨潮退潮时间一览表,包含潮涨潮落时间,潮水水位等关键信息。

  • 厦门今日潮汐(持续更新)

    厦门本地宝将为厦门市民提供最新的厦门潮汐预报和厦门潮汐查询。包括厦门潮汐时间表、高潮时间、低潮时间欢迎翻阅哦!

  • 厦门海浪预报(持续更新)

    本文为你整理厦门西海域、厦门同安湾、厦门南部海域、厦门九龙江口、厦门东部海域及厦门大嶝海域海浪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