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有调休吗
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有调休吗
2024-01-23 14:04【我要纠错】

【导语】:2月10日至2月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有调休):

  2月10日至2月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2024厦门春节放假安排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 春节假期加班工资计算办法

  根据《劳动法》第四十四条、劳动部《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十三条规定,加班工资应当按以下方式计算:

  1、工作日加班:小时加班工资标准=劳动合同规定的月工资标准÷(月计薪天数21.75×8小时)×150%;

  2、休息日加班:小时加班工资标准=劳动合同规定的月工资标准÷(月计薪天数21.75×8小时)×200%;

  3、法定休假日:小时加班工资标准=劳动合同规定的月工资标准÷(月计薪天数21.75×8小时)×300%;

  2024年2月10日-2月12日农历春节、正月初一、初二是法定节假日,2月13日-2月17日为普通休息日。  

  2024春节高速免费

  免费时间:2024年2月9日00:00-2月17日24:00

  免费车型: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春节】即可获取2024厦门春节烟花秀/灯会/演出、旅游攻略及线路推荐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有调休吗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 厦门旅游年卡春节福利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厦门旅游年卡春节福利活动汇总来啦,有年卡的宝贝赶紧看看哪些景区有福利吧~

  • 2024厦门新春消费券汇总(持续更新)

    2024厦门春节期间有哪些消费券发放活动?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相关信息,请见正文。

  • 2024春节红包封面领取时间+样式+方式(持续更新)

    2024新年倒计时!赶紧领取一个喜欢的红包封面,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位汇总(持续更新)

    好消息!厦门部分区域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八)可免费停车!

  • 厦门地铁1号线春节时间表

    春节期间暂时无调整!首班车:06:00,末班车:23:49!2024年2月9日至2月17日(即除夕至初八),厦门地铁1号线运行时间来啦!

  • 厦门地铁2号线春节运营时间

    厦门地铁2号线正常运营,春节期间无调整,运营时间6:00-23:00(往天竺山方向)、6:00-22:30(往新垵方向)

  • 厦门春节期间喷泉灯光秀与烟火晚会时间安排出炉

    厦门春节期间将增加白鹭洲公园音乐喷泉、白鹭女神像灯光秀等夜间表演项目次数和时长,并举办海峡两岸春节焰火晚会。

  • 2024厦门同安区同新路步行街年货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

    厦门市同安区将举办同新路步行街年货节,带上你的狂欢伙伴,一起来享受快乐的新年盛宴吧!

  • 厦门大学春节开放吗

    厦门大学春节期间是开放的哦,不过想进校参观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因为厦大预约是非常火爆的!

  • 厦门大学春节放假时间(附校历)

    自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起至2月24日(星期六)止,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5日(星期日)。

  • 厦门鼓浪屿春节天气(持续更新)

    根据中国天气网厦门未来40天天气预报数据来看,春节期间鼓浪屿天气温度大约为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