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厦门集美苎溪高中最新消息
厦门集美苎溪高中最新消息
2020-11-20 15:34【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来了,厦门七所普高2020年底开工,一般来说中学的建设周期一般要两三年,苎溪高中来了!

  苎溪高中项目

  位置:位于后溪镇。

  办学规模:60个班。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截图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名校即可获取厦门岛外名校双十、外国语、六中等最新建设进度+地点+规划+学位+划片范围等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厦门高中 苎溪高中 
  • 厦门岛内将新增厦门国贸实验高级中学

    两岸金融中心片区将新增一所具有艺体特色的普通高中厦门国贸实验高级中学,快来一起看看。

  •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2023-2024高中第一学期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严格执行《厦门市全日制中小学2023—2024学年度校历表》,合理安排复习备考时间和期末教育教学活动,严禁提前放假。

  • 2022厦门高中学段秋季开学第一课(入口+内容)

    高中“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厦门同安一中教师吕欣怡,请来同安区军营村老干部,回顾军营村的发展历程。

  • 厦门开学第一课视频观看入口+内容介绍(高中)

    本次“开学第一课”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由厦门实验小学、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和福建省同安第一中学的三位优秀思政课老师联袂录制。

  • 厦门市中小学2022秋季开学第一课内容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启航新征程,共筑中国梦”厦门市中小学2022秋季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由厦门实验小学、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和福建省同安第一中学的三位优秀思政课老师联袂录制。

  • 厦门翔安蔡厝高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据厦门市发改委昨天发布的消息,蔡厝高中位于厦门新机场片区将设置60个班,项目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 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最新进展

    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高中部什么时候建好?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建设进度来啦!

  • 福建新晋8所省一级达标高中 厦门

    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整改复评及晋级评估结果公布!17所学校高中部通过复评 8所学校高中部晋级!

  • 厦门同安二外高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同安二外高中位于同安区祥平街道溪声社区,用地面积:67097.688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班。

  • 厦门鼎美高中最新消息

    鼎美高中位于马銮湾新城中片区西柯路南侧,马銮湾西路西侧。2020年底开始建设,详见正文:

  • 厦门海沧临港高中最新消息

    临港高中位于海沧街道马青路与三都路交叉口西南侧,2020年底开工,预计2-3年完成。

  • 厦门2020年新建高中有哪些?

    好消息来了,厦门七所普高2020年底开工,一般来说中学的建设周期一般要两三年,集美区厦门二中集美校区项目、苎溪高中项目、海沧区鼎美高中、临港高中项目、同安区厦门六中同安校区项目、同安第二外国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