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平台+直播入口
2020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平台+直播入口
2020-11-16 18:18【我要纠错】

【导语】:狮子座流星雨、半影月食……今年11月份的天空,这些精彩天象将要轮番上演。尤其是流星雨,对天文爱好者来说,无异于视觉盛宴。

  2020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入口

  

  一、直播时间:

  11月17日20:00-11月18日05:00

  二、直播简介:

  2020年狮子座流星雨来啦!有着“流星雨之王”美誉的狮子座流星雨,一直是11月天象大戏之一。预报显示:今年该流星雨将出现在11月17日19时前后,极大值将达到20颗/小时。18日凌晨两点,流星雨将达到最佳观赏效果,绽放夜空。相约17日晚20:00,超长直播一整夜,与大家共赏“流星雨之王”的视觉盛宴!

  三、狮子座流星雨观赏时间:

  极大值时间:11月17日19:00 (周二)

  最佳观赏期:11月17日-11月18日 夜间

  三、直播平台:

  新浪直播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流星雨】即可获取2022流星雨直播+回放入口、最佳观赏时间、厦门最佳观赏地点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国际流星组织(IMO)预测今年的极大期将会在11月18日13时出现,其每小时天顶流星率(Zenith Hour Rate, ZHR)约15~20。

  • 双子座流星雨2022年什么时候出现?(几月几日几点)

    2022年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19时至23时,天黑后几小时适合观测,因当晚月相近下弦月,且双子座流星雨亮流星很多,并常有火流星出现,所以月亮升起后,朝西面观看也能收获不少流星。

  • 2022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地点

    12月14日,“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值,最佳观测时段为14日晚到15日天亮前,每小时流星数量最多可达150颗。目前看天气状况,全国多地都天气晴朗,值得期待。当泸沽湖遇上双子座流

  • 2022年12月天文现象(火星冲日+双子座流星雨等)

    12月8日火星冲日:观测外行星的最佳时期,届时它们亮度最亮,距离地球最近;12月14日双子座流星雨:预报的流星雨极大时月亮还在地平线以下,观测不受影响,每小时天顶流量最大为150颗左右;12月21日水星东

  • 2022年7月天文现象(超级月亮+流星雨等)

    2022年7月来临,“天象剧场”好戏连台、年度“最大满月”、年度“最小太阳”、月掩火星、冥王星冲日……

  • 2022武仙座流星雨国内几点看?(附入口)

    最佳观测时间:国内最佳的两个观测时段分别是5月30日和5月31日晚上。5月30日晚最佳时段上凌晨12点左右,这时我们有机会遇见彗星在1892年留下的尘埃,5月31日晚则是在9点至12点。

  • 2022天琴座流星雨直播回放入口+观测指南

    天琴座流星雨极大将出现在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3时,极大时理想状态下每小时最大天顶流量约为15,虽然流星雨的数量不多,但偶有火流星出现。

  • 天琴座流星雨2022年4月22号几点?

    2022年的天琴座流星雨极大时刻将出现在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3时,极大时理想状态下每小时最大天顶流量约为15。

  • 2022全年流星雨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2年流星雨时间表:1月4日年内第一次流星雨——象限仪座流星雨、4月中下旬有天琴座流星雨、8月中旬有英仙座流星雨等。

  • 2022全年天象时间表一览(最新)

    转眼就2022年啦,宇宙浩瀚而神秘,每年我们都能看到许多有趣的天象奇观!快看看今年都有哪些

  • 2021年双子座流星雨观看指南(直播入口+时间+最佳观赏地点)

    双子座流星雨的活跃期从12月4日起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它与每年1月的象限仪流星雨及8月的英仙座流星雨并称为北半球三大流星雨。

  • 2021英仙座流星雨直播入口+回放入口+最佳观赏时间

    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上演,且极大时无月光干扰,观看条件为今年三大流星雨最佳。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极大将发生在8月13日3-4时,最佳观看时间在8月12日22时至13日天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