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讲什么?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讲什么?
2020-10-28 17: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讲什么?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内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讲什么?

  

  10月17日,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这部法律由72条扩增到了132条,变化极大且与每个少年的你息息相关。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次新未保法修订的详细内容吗?这场直播,你绝对不能错过!

  当你遭遇伤害权益受到侵犯,当你受到引诱,慢慢滑向违法犯罪的泥潭,家庭保护的缺失带来了怎样不可磨灭的伤痕?

  当你遭遇欺凌,压抑和恐惧笼罩在你的头顶,校园,这个圣洁的象牙塔,是否会因为同龄人的言语和肢体暴力,成为你望而却步的痛苦之地?

  当你被一方小小的屏幕困住,阴暗里,微弱的亮光引你走向深渊,沉迷,是否让你逐渐忘记了梦想的味道?

  当你身处黑暗,渴望阳光刺破阴霾,却害怕受到二次伤害甚至遭到报复而犹豫不决时,国家和政府又为此做出了哪些创新性举措?赋予了多少正义的力量?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新在哪里?这次修改的背景是什么样的?又有哪些变化?对于新修订的未保法你还有哪些疑问?你是否担心看不懂?

  10月28日19:00-20:30,团团直播间将迎来“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活动为你解疑答惑!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建家教得法健康成长开学第一课直播观看指南(时间+入口)

    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开放大学、福建省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协办的2024年春季全省“家教得法 健康成长”开学家长第一课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 2021央视少儿健康体姿 茁壮成长直播(入口+时间)

    8月29日19:00,央视少儿频道“健康体姿 茁壮成长”开播!孩子“坐没坐相,站没站相”怎么办?来看这场直播吧!

  •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平台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在哪看?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平台有哪些?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1童心向党茁壮成长央视六一晚会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2021央视六一晚会播出平台为: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少儿频道。6月1日晚8点档,锁定CCTV-1、CCTV-14,一起歌唱,一起欢笑,一起欢乐过六一!

  •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嘉宾阵容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嘉宾阵容?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都有谁?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入口+时间)

    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访谈直播入口?2020守护明天助力成长主题直播?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国家大剧院?2020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入口?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年10月10日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是几点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是几点?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直播2020?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我和祖国一起成长国家大剧院节目单(最新)

    2020我和祖国一起成长节目单?我和祖国一起成长国家大剧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龙岩52家A级景区对厦门市民免费

    文旅推介会上出台厦门市民到龙岩52家A级景区2024年全年首道门票免费等政策,诚邀厦门市民游龙岩。

  • 厦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布通告(4月3日)

    提醒:在接到预警信息后,市民首先要沉着冷静,根据预警信息所提示的地震烈度与自身所处的环境,采取相应的措施。

  • 4月3日受台湾地震影响 厦门多趟列车停运、晚点

    4月3日受台湾地震影响 厦门多趟列车停运、晚点。2024年4月3日厦门开G5110次停运。2024年4月3日厦门北开G5115次停运...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