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肺炎疫情 > 厦门隔离21天怎么算?
厦门隔离21天怎么算?
2021-09-19 17:43【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隔离21天?厦门隔离21天怎么算?厦门隔离14天还是21天?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厦门隔离21天怎么算?

  境外人员到厦须先集中14天,14天集中医学观察结束后,目的地为厦门的由各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进行7天监督性医学观察,并在监督性医学观察期第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目的地为厦门市外或福建省外的入境人员,“点对点”送上返程交通工具,不得在厦门市逗留。

  注意:集中观察期间食宿费用由个人自理!无法自选隔离酒店的

  政策原文:

  

  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孕产妇、患有基础性疾病等原因不适宜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经提前申请并获得批准,入境后可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

  咨询电话:

  厦门卫健委:0592-3279055

  厦门各个居委会电话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入境】即可获取入境隔离最新政策、境外入厦登记入口、隔离费用、核酸次数、酒店名单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出入境学生夜间办证服务地点+材料指南

    自1月23日至1月26日,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特别推出“学生办证专场”活动。

  • 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推出学生办证夜间延时服务

    自1月23日至1月26日,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特别推出“学生办证专场”活动。

  • 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外籍人员过境新政

    国家移民管理局从即日(1月11日)起正式施行便利外籍人员来华5项措施,进一步打通外籍人员来华经商、学习、旅游的相关堵点,更好地服务保障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

  • 中泰两国将从3月起永久互免签证

    泰国在2023年9月25日到2024年2月29日期间对持用普通护照或旅行证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停留期不超过30日。

  • 福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十项出入境政策措施

    本项政策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进一步促进闽台人员往来、便利台胞在闽居住生活,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

  • 11月1日起出入境人员免于填报健康申明卡

    2023年11月1日零时起,出入境人员免于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特殊情况除外。

  • 文旅部公布的第三批出境游国家名单有哪些

    第三批出境游国家包括阿曼、巴基斯坦、巴林、韩国、卡塔尔、黎巴嫩、孟加拉国、缅甸、日本等。

  • 文旅部恢复部分国家出境游业务的通知

    即日起,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和地区(第三批)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 厦门中高考毕业生可免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

    厦门出入境定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五通码头办证中心开设中高考毕业生出入境办证专窗,为中高考毕业生提供“专窗专人免预约”出国境证件办理便利服务。

  • 2023年3月厦门入境隔离规定

    来华人员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来华,无需向我驻外使领馆申请健康码,将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

  • 入境现在还要海关健康申明卡吗?

    需要!来华人员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来华,无需向我驻外使领馆申请健康码,将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

  • 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是干嘛的?出境还是入境?

    “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是中国海关首个面向进出境旅客个人通关申报服务的微信小程序,是海关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全面推进智能化监管的又一新尝试。